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4号线选址意见书公示 即日起市民可予以监督

2017年02月22日21:18  来源:映象网

5034

  

  轨道交通4号线示意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2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进行公示,社会公众可在2月22日至3月2日(7个工作日),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

  今天,“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已经在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2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可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

  据了解,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项目的建设依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发改基础[2014]741号)。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是,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管城回族区。拟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1.2331公顷(拟永久用地面积约为49.3402公顷)。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显示,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拟建设规模:全长约30.135公里,均为地下线,车站26座,均为地下车站,起点设关陈车辆段,终点设河西停车场。即日起,公众可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邮政编码:450046 咨询电话:0371-68080850  0371-68080851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4号线选址;意见书;公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 欢迎各界监督

    张荣斌,1963年7月生,河南巩义人,在职大学学历,在职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副秘书长(2004年11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档案局(馆)局(馆)长、党委书记人选。魏一明,1958年9月生,河南洛阳人,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2000年7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人选。

  • 河南交通运输体制改革 “权力清单”今年将网上公示

    1月2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交通运输部门的行政审批权,今年将按照“能放尽放”的原则进行改革,并将“权力清单”网上公示。“2013年发生的永城‘11·14’事件暴露出交通运输深层次的体制机制弊端,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已到了不改不行、无路可退的关键时期。

  • 河南交通运输体制改革 “权力清单”今年将网上公示

    1月2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交通运输部门的行政审批权,今年将按照“能放尽放”的原则进行改革,并将“权力清单”网上公示。“2013年发生的永城‘11·14’事件暴露出交通运输深层次的体制机制弊端,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已到了不改不行、无路可退的关键时期。

  • 北京市发改委公示357种药品最高零售价格

    今后,全市357种药品将有零售上限标准。此次公布的药品种类范围进一步扩大,比之前的145种增加了约2.5倍。

  • 国外官员财产公示制度调查

    编者按:近来,多地政府官员公开表示愿意公布自己的财产。广州并非是中国第一个探索官员财产申报公示制度的地方,之前新疆、浙江等地也做过相应的探索。而官员财产公示、政府预算透明、公民的知情权,这三个公开对反腐来说最为重要,这也是检验中国领导人反腐决心的试金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