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迷糊司机过收费站粗心掉落10万元 收费站员工捡到如数归还

2017年02月24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收费站员工捡到10万元如数归还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月24日上午11时,沪陕高速唐河东收费站当班班长刘继萍在车道巡查时发现一个红色手提包“躺”在车道上,打开一看,发现里面装有10万现金、合同、印章和身份证等物品。

  为了找寻主人,刘继萍立即查看车道监控,发现该包是车牌尾号为72L的白色大众小轿车遗失的。有了车辆信息,刘继萍立即向公司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报告,请求协助联系失主。约四十多分钟后,一女士驾驶遗失物品车辆来到收费站,经过核实身份信息,刘继萍将手提包交给了这名女士。

  原来,该女士姓孙,驾车正要前去交付工程预付款,因副驾驶位有人,她就习惯的把包放在左手靠门边上,在收费站上道时,因车距离收费亭有些远,她就打开车门去取通行卡,却没有发现放在身旁的包顺着滑了下去,直到接到电话,才发现包不见了。

  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孙女士激动的连连道谢,并从钱包里拿出部分现金以示谢意,被刘继萍谢绝了。

文章关键词:司机收费站掉落10万元;员工;捡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服装厂24名员工买病假条骗空饷 有人近一年没上班

    昨天,顺义警方表示,经过初步核查,24名员工的假条均为伪造,涉案金额高达35万余元,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 只有66名员工的Hobonichi靠卖手帐上市 怎么做到的?

    当这家靠卖手帐、只有66名员工的公司宣布要上市后,不少日本媒体用上了诸如“超出理解范围”、“个人事务所”的描述。3月16日,Hobonichi 登陆日本创业板 JASDAQ。公司规模虽小,但还是获得了市场认可。

  • 仅66名员工的Hobonichi靠卖手帐上市 怎么做到的?

    当这家靠卖手帐、只有66名员工的公司宣布要上市后,不少日本媒体用上了诸如“超出理解范围”、“个人事务所”的描述。3月16日,Hobonichi 登陆日本创业板 JASDAQ。公司规模虽小,但还是获得了市场认可。

  • 重庆公司防员工双11“剁手” 推迟一个月发工资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到来,喜欢网络购物的人们早已蓄势待发,将自己的购物车塞得满满当当,就等着11月11日那一天的到来。”  此外,李刚也担心员工双十一血拼后,对接下来的工作会造成负面影响,不仅仅是熬夜一个方面。

  • 员工工作中烧伤被认定工伤 公司不服状告人社局

    员工上班受伤,老板担责埋单在情理之中,可上班烧伤的高某拿着工伤认定索赔时,公司却以双方不存在劳动关系为由提起行政诉讼,请求法院撤销工伤认定决定书。7月8日,魏都区人民法院驳回了该公司的诉讼请求。

  • 美国数千麦当劳员工包围总部 要求最低时薪15美元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5月20日报道,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市橡溪(Oak Brook)的麦当劳总部被迫关门。报道称,20日的游行是美国服务业国际联盟(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组织的最大规模示威活动之一,也是2012年发起的“为15美元而战”运动的一部分。

  • 员工生日会情暖"大印人"

    5月14日,南阳大印集团公司举办集体生日活动,祝贺农历3月出生的10名员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欣喜参加。

  • 员工地上学狗爬疑遭受体罚

    员工地上学狗爬疑遭受体罚,然而记者在采访当事店员时却遭否认……可悲。

  • 广州一公司高管为员工洗脚

    员工说:“还是希望能够减少一下加班时间。”

  • 广州一公司高管为员工洗脚 员工称只希望少加班

    昨日上午,在广州天河软件园的一家IT公司给20名员工发放了一个特殊的年终福利——创始人带领公司高管为员工洗脚,该创始人更参考去年流行的“冰桶挑战”,邀请软件园内其他企业参加洗脚挑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