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高校开设“野外生存”选修课 将安排模拟实践

2017年02月27日15: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最近,郑州高校陆续迎来了开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学生们都在争抢着填报选修课,其中“野外生存”的公共选修课异常火爆,备受学生追捧。

  据了解,“野外生存”这门公选课是学院今年首次开设的,面向15级全体学生,今年计划一个班40人,将采取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进行授课。

  “开始我们考虑是将野外生存设置为专业课,由于是第一次开课,所以今年就改成公共选修课。”该学院体院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专业的任课老师都是从外校聘请的专业级的大师。

  野外生存?会不会就像电视纪录片里的那样,在荒野求生?对此,体院的负责人表示,野外求生是必须包含的,但具体是在哪里我们还要和任课老师沟通“其实我们学校校园内的地理环境也很丰富,可模拟学习场地。”

文章关键词:野外生存;公选课;荒野求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雅安首次捕捉到雪豹野外生存状态影像

    红外相机拍摄到的雪豹影像。“我国雪豹数量约为2000-2500只,人们一般极难发现其行踪并拍摄影像。据《宝兴县脊椎动物》记载,我国最早饲养展出雪豹的是北京动物园,其1956年冬首次展出的雪豹仔兽就是在宝兴县捕得。

  • 美国男孩野外生存一年 零下70度雪洞内安然入睡

    据外媒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17岁男孩鲁迪·赫梅尔(Rudy Hummel)为了锻炼自己,接受了在野外生存一年的考验。由于今年冬天极为寒冷,赫梅尔称自己曾度过最寒冷的一天,当时室外温度达到了零下70度。

  • 川大讲师回应“老子不玩了”:只是退课并非辞职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讲师周鼎的“自白书”引发热议。其中一句“老子不玩了”,令很多人猜测是否辞职,周鼎澄清,自己只是退出公选课教学。周鼎:希望能对公选课少一点关注、少一点牵挂,对自己的专业课多用点心。

  • 南开向高中生开放35门公选课

  • 舌尖上的虫子

    不要怪我们明星矫情,如果一个年轻女子,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就把虫子给吃下去了,也会被当成异类。人们愿意看的是美女挣扎着害怕着,最后还是吃了下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