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引来500亿元发展基金 着力打造通达全球的航空物流集疏网络

2017年03月06日18: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3月6日,河南省机场集团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河南省人民政府举行,500亿元人民币的航空产业发展基金将注入我省,打造通达全球的航空物流集疏网络。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李怀珍和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利明表示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与河南省机场集团一起,以直接股权投资、债项融资、组建航空物流产业基金等共同投资方式,设立50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航空产业发展基金。

  签约各方将并购和培育一批在国际航空物流产业具备影响力的优质企业,着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并在机场投资运营、物流服务、航空产业金融以及通用航空等方面开展合作,适时进行航空产业资源整合。

  该项战略合作,将促进我省加快建设通达全球的航空物流集疏网络,实现物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形成以航空物流发展带动航空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水平,助推我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文章关键词:发展基金;打造;航空物流集疏网络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