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牟一违法车被查 车主当场一次性消除28条违法信息

2017年03月16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次性消除28条违章记录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3月13日,中牟交警根据缉查布控预警,成功拦截一辆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该车车主当场通过支付宝,一次缴纳了3600元的违法罚款,消除了28条车辆违法记录。据悉,这是中牟交警在“春雷”行动中一次缴纳违法罚款最多的一个车主。

  3月13日下午17时左右,中牟县建设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缉查布控查处点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成功拦截一辆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经查询显示,该车显示有28条违法信息未处理。车主知道自己有错在先,就问能不能用支付宝处理,民警表示可以。于是,这位车主当场通过支付宝一次支付了3650多元的罚款,消除了该车的所有违法信息。

一次性消除28条违章记录

  据了解,3月初,中牟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交通违法清零“春雷”行动。中牟交警把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录入全国道路缉查布控系统,凡是被录入车辆通过监控卡口时,缉查布控系统就会自动报警,指令路面执勤警力进行拦截。3月13日下午的成功拦截只是其中的一例。

  据中牟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与中牟县人民法院联合,启动法律执行程序,对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将被执行人信息纳入人民法院失信系统,使其在出行、投资、置业、消费等各领域受到联合信用惩戒。希望有违法信息的车辆车主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尽快清除自己的违法记录,避免车辆被查扣。(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

文章关键词:车主一次性消除28条违法信息;违法信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违法停车100元能销条?郑州街边小卖部不简单

    可以听出,第二家店老板语气明显比第一家更肯定,只要是郑州市区内的违法停车都可以消除,但是实线变道无法处理。

  • 曝光违法信息 交管又出实招下“猛药”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以“罚款+曝光+通报”的模式来治理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是一次可行性的探索和尝试,相信执法部门拉紧法规的“高压线”,出重拳,维护好交通秩序,给人们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 男子卖车不过户 名下竟多了“211条违法信息”

    6年前卖掉的车,因为没有过户,结果211条违法信息、13500元的罚款、扣72分的处罚,记在自己的名下。随后,根据当时买卖双方签订的协议书,孙军策到长葛市法院对张某进行民事诉讼。

  • 郑州下半年缴纳交通违法罚款能用手机支付

    搜索郑州交警微信号“郑州交巡警公众服务”或“zzjjzd”微信手机客户端,加关注后,就能登录郑州交巡警手机微信客户端了。交管场所主要是对郑州市区车驾管业务办理点的位置和业务范围、市区停车场分布位置、全市交警大队位置、市区车辆检测点位置和业务办理范围、市区交通事故快速理赔点位置等进行介绍。

  • 郑州交警换新型罚单 违法停车条由黄变“白”了

    淡黄色的告知单是手写信息,民警现场出具以后,通常会等回到交警队以后将车辆违法信息录入信息库。

  • 长葛货车2年违法342次 80%因未系安全带

    近日,许昌长葛市向社会曝光了26辆车的交通违法未处理信息,最高的竟然达342次,最低的也有118次。

  • 郑州交警二大队推出微信服务 车辆违法免费提醒

    该大队微信平台推出车辆违法信息绑定推送功能,将率先向辖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客货运机动车所有人、驾驶员推广。据了解,二大队微信公共平台自2013年开通以来,先后推出了车辆、驾驶员违法查询,实时路况、快递审车、微社区等服务功能。

  • 郑州交警二大队推微信服务 违法免费提醒

    该大队微信平台推出车辆违法信息绑定推送功能,将率先向辖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客货运机动车所有人、驾驶员推广。据了解,二大队微信公共平台自2013年开通以来,先后推出了车辆、驾驶员违法查询,实时路况、快递审车、微社区等服务功能。

  • 50家违法违规网站被依法关闭

    包括24家网站、9个网站频道(栏目)和17个微信公众号。

  • 国家网信办:50家违法违规网站及公众账号被依法关闭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月13日公布了近期被依法关闭的一批网站、栏目和微信公众账号。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陕西频道、新浪网“日娱”频道、新浪网“娱乐图库”栏目、凤凰网“播客”频道、腾讯网“性感热图”栏目、17173网“818游戏之外”频道、酷6网“主题”栏目、PPTV网“娱乐”频道、迅雷弹窗资讯栏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