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徽荣耀!河南警营“十大忠诚卫士”投票即将开启!

2017年06月04日10: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6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由河南省公安厅主办的“警徽荣耀——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媒体公众推选活动从6月5日起开始投票。

  据了解,自去年11月起,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同步启动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先进典型宣传活动,通过微博、微信等公安自媒体平台,联合本地传统主流媒体、新媒体,先后推树200多名公安先进典型,从中推选出54名候选人。他们当中,有刑侦尖兵、缉毒英雄、排爆专家,也有爱民模范、最美交警、烈焰勇士。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5月2日起至6月3日,平安中原双微平台、湛蓝心部落微信公众号、河南警方头条号矩阵等公安自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微博、微信、访谈等多种形式集中展播候选人先进事迹。央广网、人民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大河网、映象网等多家媒体对候选人事迹进行报道。

  6月5日上午10时起至10日上午10时,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媒体公众推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在此期间,群众可通过三种方式为心中的“忠诚卫士”投票。

  投票方式:

  1、河南省公安厅官方自媒体平台投票:

  关注河南省公安厅官方自媒体平台:河南警方头条号、“平安中原”微信公众号、“湛蓝心部落”微信公众号,点击“忠诚卫士”专栏进入投票页面。在候选人下方选择后进行投票,每天每个ID可以给多人投票,但一天仅能投一次。(点击照片或姓名查看候选人详细资料)

  2、网站投票:

  映象网、腾讯·大豫网、大河网、新浪河南设置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网页,刊载54名候选人资料。每个IP一天限投一次,每次投票不限人数。

  3、报纸投票:

  河南公安报、河南法制报刊登纸质选票,每张选票限选10人,填写后邮寄至郑州市金水路9号河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邮编450003。(以邮寄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组委会对评选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如发现刷票等违规行为取消参评资格。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投票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结合候选人事迹,审核后评选出10名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文章关键词:河南警营十大忠诚卫士;十大忠诚卫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可票选“十大忠诚卫士”

    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于今年7月13日正式启动。从10月30日零时起,这40名正式候选人的事迹将在大河网、人民网、新浪网、大豫网同时上线,接受群众检阅,网络投票同时启动。到今年年底,将通过群众投票,产生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 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揭晓

    12月21日,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评选揭晓,省公安厅在省艺术中心举行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表彰大会暨“守护中原”2013河南公安新春文艺晚会。

  • “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网络投票启动

    10月30日零时起,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40名候选人事迹在大河网、人民网、新浪网、大豫网同时上线,接受群众检阅,网络投票同时启动。据了解,今年年底,通过群众投票,将产生10名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 “十大忠诚卫士” 第二届评选开始投票

    届“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自7月初启动以来,经组织和群众推荐,共产生了123名候选人,昨天起开始第一轮投票。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确定40名正式候选人,进入第二轮集中宣传展示。

  • 我市3民警参评省十大忠诚卫士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忠诚为民、公正执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平安河南建设深入开展,近日,省公安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媒体公众推选活动。

  • 省公安厅传递“正能量”

    日前,省公安厅党委作出决定,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中开展向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学习活动,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深入学习、宣传“十大忠诚卫士”先进事迹,以“十大忠诚卫士”为榜样,认真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河南公安精神”,传递河南公安“正能量”,做好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实践者和捍卫者。

  •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忠诚卫士” 捍卫中原经济区建设

    记者昨天从省公安厅获悉,省公安厅党委决定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中开展向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学习活动,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深入学习、宣传“十大忠诚卫士”先进事迹,以“十大忠诚卫士”为榜样,认真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河南公安精神”,传递河南公安“正能量”,做好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实践者和捍卫者。

  • 苗士行李萌仝国斌等河南“十大忠诚卫士”登台亮相

    昨晚,在“守护中原”2013河南公安春节文艺晚会上,刚刚揭晓的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登台亮相。据了解,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基层公安机关和群众推荐,共产生了125名候选人。

  • 平顶山监管民警刘宏伟当选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6月30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践行“三严三实”暨庆七一?第三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公安厅召开,平顶山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第一看守所民警刘宏伟当选“十大忠诚卫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