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考首日郑州一考生跑错考场 特警开摩托15分钟送达

2017年06月07日09:3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特警送跑错考场考生去考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秦雯 王邵怡 文/图)今天(6月7日)上午,2017年高考拉开序幕,在郑州四中考点,一名粗心的考生不小心跑错考场,特警立即开摩托,将考生送往考场。

  今天上午8点13分左右,一名应届高考生,原本应在郑州二中考点考试,由于粗心不慎跑错考场,跑到了郑州四中。

  正在考生焦急的时候,郑州特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开摩托车,在8点30分左右,将该考生安全送往考场。

  据了解,今年郑州交警继续在考场周边执勤,维护考场周围的交通秩序,确保考生安全到达考场。

  据郑州交警张斌介绍,“今年,在每个考场周边配备所有警种十余人,其中交警6名,主要保证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畅通,同时在考场周边配备警车及警用摩托,应对有些考生忘带证件或者跑错考场的突发情况。”

文章关键词:高考;特警;考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高考考试大纲正式公布

    备受考生关注的《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日前正式公布,语文等各科考试大纲同时公布。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规定了考试内容与形式,对指导高考内容改革、规范高考命题都有重要意义。

  • 2018年高考照顾对象信息公示到明年底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2018年高考网上报名已于12月9日18时截止。为确保考生信息准确真实,我省规定,各地须严格按要求公示考生基本报名信息,其中,照顾对象公示信息须保留至明年底。

  • 男子9年前高考只求得零分 欲明年重考坚称不后悔

    最近,徐孟南只复习书本,自认考个大专没有问题。他已经决定考新闻专业,以掌握传播技巧,学习新闻写作。在自媒体发达的时代,他想,以后学成或许可以多写更好看的文章,让大家认同自己。

  • 2018高考特殊类型考试招生即将启动

    2018年高考特殊类型考试招生启动在即,昨天,教育部明确,在特殊类型招考中作弊,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考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

  • 高考报名即将结束 记得现场确认

    高考报名正在进行。按照规定,26日前,完成网上个人信息填报并缴费的考生应办理报名资格确认。相关区高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要严格按报名所属区高招办规定地点、时间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 多省份开展高考报名工作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当前,2018年高考(精品课)报名工作正在多省份展开。公开信息显示,高考加分项继续减少成为大势所趋。

  • 多省开展高考报名工作:加分项减少成趋势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当前,2018年高考(精品课)报名工作正在多省份展开。公开信息显示,高考加分项继续减少成为大势所趋。

  • 让高考激活“发展的春天”

    面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唯有深化高考改革,撬动整个教育链条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才能让每一个新时代的年轻人,在人生的考试中,牢牢把握梦想的方向。

  • 学霸都是土肥圆?看到这些高考状元啥也不说了

    近高考分数陆续下来,全国各地的高考状元也浮出来水面,小编想想自己当年的高考分数,对于这些学霸大神都是非常佩服的。最近看了一张图片,对于状元们的颜值大家有了激烈的讨论。

  • 准大学生高考后猛减肥 一个猝死两个重病

    对于今年参加高考的同学来说,现在已进入“high”翻天的考后生活。该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冉晓介绍,之前接诊过的横纹肌溶解症患者,有经常健身的运动达人,还有体育生。

  • 鹤壁警方破获一起全国高考诈骗案 上百名考生受骗

    高考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提醒大家,做事情还要踏踏实实,凡事要靠自己,没有捷径,太急于达到某个目的的时候,就会被骗子所利用。

  • 鹤壁破获一起高考诈骗案 上百名考生受骗

    高考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提醒大家,做事情还要踏踏实实,凡事要靠自己,没有捷径,太急于达到某个目的的时候,就会被骗子所利用。

  • 对高考放榜要多一些平常心

    进大学学习,是高考这一个十字路口给人生亮起了绿灯,小小地欣赏一下自己,再鼓足干劲争上游;庆幸并陶醉其中不思进取,甚至以为从此可以一劳永逸、坐享其成,下一个十字路口可能就是红灯。高考顺利者,请一路前行!高考失利者,要努力向前看,从头再来!

  • “状元笔记”是符号炒作

    对考生和家长而言,应该更加理性地对待各种“笔记”,浪费几两银子还是小事,耽误了考生的学习时间和复习节奏,才得不偿失。对高考状元,对“状元笔记”,当保持一颗平常心。

  • 高考志愿填报应摈弃“儿童心态”

    个人职业规划在了解自我的基础上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计划,以避免就业的盲目性,降低从业失败的可能性,为个人职业走向奠定坚实的基础。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多数考生而言,现在就进行职业规划是相当必要的,早规划才能早受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