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支招高考!大象融媒2017河南高招名校系列访谈6月24日启动

2017年06月23日20: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6月24日下午,河南2017年高考分数线即将揭晓,6月25日凌晨,2017河南高考成绩也将公布。接下来,就是选学校报志愿了。为了更好地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报志愿的指导和参考,6月24日起,由大象融媒主办,映象网、东方今报、民生频道和猛犸新闻客户端联合特别推出“2017河南高招名校系列访谈”报道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高招,大象融媒派出了“精兵强将”,映象网、东方今报、民生频道、猛犸新闻客户端……报纸、网站、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传播平台构建全时空立体传播网,将通力合作,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传播,让考生和家长“看得见,听得清,随时问”,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儿。同时,大象融媒高招特别报道小组还将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让广大考生和家长随时随地了解“2017河南高招那些事儿”。

  届时,我们将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多所省内外名校招生负责人,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视频访谈,就今年各校在河南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以及考生在志愿填报等方面的问题,做详细的解读。东方今报、映象网、民生频道和猛犸新闻客户端将第一时间多渠道、全方位为您报道,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第一手的招生考试信息。大象融媒教育信息盛宴即将开启……

  6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负责人将率先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您有什么问题,欢迎通过映象网、东方今报、民生频道“双微”及猛犸新闻客户端留言区和我们互动。

  附:大象融媒2017年高招访谈时间表

  6月24日

  14:30 北京大学

  15:30 浙江大学

  16:30 哈尔滨工业大学

  6月25日

  14:00 复旦大学

  14:50 天津大学

  15:50 中山大学

  16:50 河南大学

  17:50 河南师范大学

  6月26日

  14:00 南京大学

  15:00 南开大学

  16:00 武汉大学

  16:50 上海交通大学

  17:5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6月27日

  14:00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5:00 河南工业大学

  16:00 郑州大学

  17:00 清华大学

文章关键词:2017河南高考;名校;北大;浙大;郑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高考花絮:学校附近300米内不能站家长 不能送水

    今天考试开考之前要对考点周围进行集中排查,严禁乱摆摊点,严禁借高考名义进行商业宣传与服务,严禁考生家长在考点周围聚集,对设立的摊贩进行取消,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 高考考生看过来!高招录取现场咨询这些事你要知道

    只有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两所高校承办的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河南省教育厅同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委托举办的,考生和家长不要轻易相信其他学校举办的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 郑州拿100亿引“双一流”高校

    根据《意见》,郑州引进高校将坚持高标准遴选。主要面向国外办学机构选择世界排名前200名以内院校或国际优质应用型技术大学、国内首选进入“双一流”建设名录高校以及跟郑州区域产业支撑和城市未来发展契合度高、学科水平及专业实力在国内处于前列的“211”工程院校。

  • 家门口上名校 郑州100亿引双一流高校

    根据《意见》,郑州引进高校将坚持高标准遴选。主要面向国外办学机构选择世界排名前200名以内院校或国际优质应用型技术大学、国内首选进入“双一流”建设名录高校以及跟郑州区域产业支撑和城市未来发展契合度高、学科水平及专业实力在国内处于前列的“211”工程院校。

  • 非名校不收的“政绩式引才”要不得

    只要让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的空气充盈整个社会空间,我们就一定能释放巨大人才红利,用“人才引擎”来提速创新驱动发展。如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能早日实现。

  • 名校办分校当设门槛立规矩

    教育是培养人的活动,有其自身的内在发展规律,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过程,需要办学者有执着的信念和坚守的定力。

  • 名校如何共享?

    一方面,进一步在教育均等化方面发力,做大优质教育资源时不我待;另一方面,也需要名校能够进一步发挥网络公开课的功效,让没有围墙的校园能够为社会共享。

  • 名校硕士贪小利涉走私37颗钻石 案值1.03亿元

    海关缉私警察调查发现,陈某、黄某和沈某夫妇走私的钻石戒指、裸钻、耳钉等饰品全部源自于此。

  • 名校硕士贪小利走私37颗钻石 案值1.03亿

    利用网站揽客,从境外走私钻石等奢侈品进境, 涉嫌走私钻石粒37枚,案值人民币1.03亿元  通过某宝网店揽客,再从国外知名网站大量购买钻石等奢侈品,通过快递寄往其指定的港澳收货点,然后由本人或其雇佣的学生、劳工等“水客”人身携带走私入境。海关缉私警察调查发现,陈某、黄某和沈某夫妇走私的钻石戒指、裸钻、耳钉等饰品全部源自于此。

  • 全球第二名校落户郑州 地址可能选在这个位置!

    河南省+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郑州共建一所国际性高水平大学。长期以来,河南高等教育资源严重匮乏,河南省、中科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郑州共建国际性高水平大学,对河南学子、对郑州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利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