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今天截止 30日开始签字确认

2017年06月28日15: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今天下午6点,河南省高考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将截止。本次志愿填报的为提前批(包括艺术类、体育类、专升本和对口招生)和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应于6月30日至7月2日签字确认,签字后录取时不得放弃。

  根据往年经验,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时集中填报修改志愿,造成网络拥堵从而影响志愿正常填报。

  每位考生在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本批次填报志愿的考生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签字确认。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

  本批次对口招生、专升本不需要签字确认。

  提前批次的录取将从7月9日开始,7月14日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将从7月12日开始,7月14日结束。

  此外,填报提前批次军校的考生需要在6月28日之前完成政审,报考提前批次公安院校的考生需要在6月29日18:00前完成政审。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的网上志愿填报将在7月2日8:00—7月7日18:00进行。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考;志愿填报;签字确认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考专科提前批三类院校征集志愿 18点前填报完毕

    8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专科提前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直招士官、航海类、空乘类等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 2017河南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104093人考过一本线

    全省二本线上线人数中,文科389分,线上98952人;理科342分,线上261217人;也就是说,全省有360169人过了河南2017普通高招本科线。对口招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 高考在即 河南一众“考生”回顾高考往事

    如今奶奶去世多年,我带着孩子去老屋转转,空调还在,已锈迹斑斑,瞩目良久,忽热泪长流,不知身在何处。当年我考了三本,相邻的灵宝一高升学率相对较高,我就和很多同学们一起去灵宝复读。

  • 今年河南高考全面“无声入场” 眼镜带金属需接受检查

    “无声入场”的总要求是不允许考生携带任何金属物体进入考场,所有考生入场检查时,以金属探测器不发出警报声响为标准。

  • 西部协作国家专项拟在河南招51920人

    两类专项招生计划日前出炉:国家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全国共安排28.7万人,包括本科16.7万人、高职(专科)12.0万人,其中面向河南招生本科27100人、高职(专科)22900人;国家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规模约6.3万人,其中面向河南计划招1920人。

  • 今年河南86.3万高考学生 生源质量好名校纷纷点赞 

    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召开,19所名校来到推介会现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现场向名校推介河南考生,考生和家长也和名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 河南今年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推介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说,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

  • 河南高校招生推介会启幕 2017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昨日,2017年高招部分重点高校、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启幕,为河南考生加油助力。据介绍,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类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

  • 2017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众名校赞生源质量好

    清华、北大、郑大等13所高校及部分港澳高校招生负责人共话高招,齐助河南考生圆梦好大学。对此,尹洪斌现场呼吁:真心希望在座的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能理解河南、河南考生,支持他们,支持广大考生背后的农民。

  • 丙申年河南年度汉字“攻” 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

    去年6月,我省开展大规模精准识别回头看,贫困人口识别精准度大幅度提高,解决了应该扶持谁的问题,为脱贫攻坚找到了准确的“靶心”和“堡垒”。

  • “河南高考”APP上线 考生可查询高考分数

    6月13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今年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开发了手机客户端——“河南高考”,考生和家长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招生动态、招生政策,方便快捷地查询分数和录取结果。

  • 河南高考加分再“瘦身”

    3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河南今年将取消体育特长生等5项加分项目,同时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移民考生等两个项目进行调整。弄虚作假者将被暂停3年内参加各种教育考试的资格,同时记入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 河南高考新政:考生不得自带文具 考区统一解决

    参加高考的考生不得自带文具,考试所需文具由考区负责统一解决;三项“专项计划”进一步增加寒门学子上重点高校的机会;

  • 2015河南高考落幕

    6月8日下午,2015年河南高考正式落下帷幕,我省77.2万名考生顺利完成了人生大考。

  • 探访河南高考阅卷现场

    2015年6月12日,河南省开封市一高考阅卷基地内,老师们在使用电脑阅卷、评卷,墙壁上挂着“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公平公正、为国选材”的条幅。保安在楼门口进行第一层检查,墙上贴着“评卷重地,禁带手机”的标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