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郑州外国语学校655分高居榜首

2017年07月25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明天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今天郑州各学校已经划出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映象网记者第一时间收集整理部分学校分数线,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第一批次高中:

  郑州外国语学校655分

  郑州市一中642分

  河南省实验中学642分

  郑州四中641分

  郑州十一中625分

  郑州七中624分

  龙湖一中622分

  郑州中学618分

  郑州四十七608分

  郑州实验高中608分

  郑州二中603分

  郑州九中603分

  郑州市第106中学603

  郑州十九中600分

  郑州回中597分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597分

  郑州101中学594分

  郑州五中588分

  郑州十二中577分

  郑州十六中577分

  郑州七十四577分

  第二批次高中:

  郑大一附中569分

  郑州三十一中559分

  郑州102中学550分

  郑州四十四中535分

  郑州二十四中531分

  郑州十四中530分

  郑州十中520分

  郑州十八中520分

  郑州107中学520分

  郑州扶轮外语学校520分

  郑大二附中520分

  郑州轻院附中520分

  郑州艺术工程学校(普高班)502分

  郑州二十中502分

  郑州二十九中502分

  郑州三十六中502分

  郑州五十三中502分

  第三批次录取的学校为民办普通高中,这些学校是由各学校自主划定分数线,但其不得录取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学生,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90分。

文章关键词: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郑州外国语学校;高居榜首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出炉

    北京箭扣长城、福建土楼、甘肃张掖丹霞、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江西婺源篁岭、四川若尔盖九曲黄河、福建霞浦滩涂、宁夏沙湖、广东韶关丹霞山、广西龙脊梯田等十处景区,因其富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且具有独特航拍风景,共同入选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

  • 河南最美建筑TOP10出炉,你都见过哪几个

    郑州的二七纪念塔,郑东新区CBD核心建筑群,河南博物院,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封清明上河园建筑群等等,这些不仅是各地的地标性建筑,也是河南最美建筑。今天上午,寻找河南最美建筑活动成果发布会召开,经过2000多万人次投票后,河南最美建筑一等奖(标志性建筑)和二等奖、乡村建筑奖、提名奖、网络人气奖等获奖项目一一揭晓。

  • 中国首份“老赖画像”出炉:男人失信是女人三倍

    28日,中国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根据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老赖)数据,公布了中国首份老赖大数据画像。

  • 郑州调控第一波出炉了!严控地王!

    政府的套路也是越来越深了,趁着中秋节前夕,广大人民群众都忙着回家过节呢,媒体也都放假了,静静地出炉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河南版”婚产假今日出炉

    “河南版”婚产假今日出炉

  • 三季度经济数据今出炉

    此次是官方在实行分季核算这一新的标准后,首次公布GDP。

  • 三季度经济数据今出炉 新核算方式下首度公布GDP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公布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等经济数据。此次是官方在实行分季核算这一新的标准后,首次公布GDP。

  •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出炉:2020年将取得决定性成果

    备受关注的国有企业改革顶层设计终于落地。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昨天正式对外公布。

  • 重磅数据今日出炉 大盘窄幅震荡弱势相迎

    从盘面表现看,昨日苹果概念股大幅上涨,歌尔声学再创历史新高,同板块的共达电声、锦富新材、立讯精密、安洁科技等大幅上涨;超级细菌概念也是盘中的一大亮点:鲁抗医药、海正药业、莱茵生物等领涨医药板块;新材料板块也表现出了近期少有的强势:云海金属、银河磁体、安泰科技等大涨。表现相对低迷的是超级电视、海工装备、航母概念、水利建设等板块。

  • 重磅数据今日出炉 大盘窄幅震荡弱势相迎

    从盘面表现看,昨日苹果概念股大幅上涨,歌尔声学再创历史新高,同板块的共达电声、锦富新材、立讯精密、安洁科技等大幅上涨;超级细菌概念也是盘中的一大亮点:鲁抗医药、海正药业、莱茵生物等领涨医药板块;新材料板块也表现出了近期少有的强势:云海金属、银河磁体、安泰科技等大涨。表现相对低迷的是超级电视、海工装备、航母概念、水利建设等板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