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才市场8月将办8场招聘会 600多家企业到场招聘

2017年08月04日16: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张璨荣)快乐工作,美好生活。8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份举办8场不同主题专场招聘会,预计将有600余家单位到场招聘,提供1.5万多个就业岗位,助力求职者更快速、精准、有针对性地实现就业。

  3场毕业生专场招聘,助力成长蜕变

  8月5日、19日、30日,河南人才市场将根据毕业生的实际需求,精心打造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等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招聘会,有效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融入职场,打通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最后一公里。

  3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设置门槛提高招聘成功率

  8月16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8月9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电子商务/批发零售/医疗器械/建筑房产/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8月23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百货/物流/生物/医药/传媒/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汇聚众多行业翘楚企业莅临融才。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设定了参会企业门槛,以提升企业招聘成功率,并为名企提供定制化的招聘服务,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销售总监、电子商务、招商经理、财务经理、机械工程师、土建工程师、人力资源专员、文员、客服等近1300个就业岗位,将为更多精英人才提供职位晋升的有效平台。

  两大营销人才专场,汇聚省内营销翘楚

  8月12日和26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届时,机械、电子商务、医药、汽车、生物技术等多个行业企业将到场招募行业优秀的“市场营销”人才,以打造公司发展的核心团队,同时为各类营销及管理类人才提供职位提升契机!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才市场;招聘会;600多家企业;招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