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神州等3家公司获发郑州首批网约车企业经营许可证

2017年08月09日11:29  来源:映象网

5034

首约、神州、呼我出行3家公司获发首批许可证

首约、神州、呼我出行3家公司获发首批许可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郑州出租车改革再进一步!8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客运管理处获悉,首批网约车企业经营许可证出炉,首约、神州、呼我出行3家公司获发首批许可证。

  目前,郑州市关于网约车司机和平台的准入许可均已落地,只差车辆的准入许可。

  据郑州市客运管理处透露,目前行业管理部门已与市公安部门就网约车车辆性质变更事宜对接完毕,预计到8月中下旬将开始受理网约车车辆许可业务。

首约、神州、呼我出行3家公司获发首批许可证

首约、神州、呼我出行3家公司获发首批许可证

  据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和重庆呼我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先后向行业管理部门递交了经营许可申请。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暂行)>的通知》的相关规定,郑州市交通委在对申请人提供的线上能力认定结果的基础上,对网约车经营中有关线下服务能力材料进行了审核,符合经营许可的条件。”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决定对首汽约车、神州专车、呼我出行三家企业其发放第一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他平台企业视其准备情况,符合条件后将陆续获得经营许可。

文章关键词:神州;网约车;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州钧窑

    神州钧窑继承传统艺术,运用美学法则和造型、制釉、烧成的艺术规律,反复实践,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设计风格的钧瓷产品。钧瓷传统造型突出古朴典雅、端庄豪放、装饰简练等特点,产品着意表现一种崇高的民族气派,散发出浓郁的民族工艺的芳香。品味钧瓷文化的独特魅力。厂长李欣营曾受到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新自接见,2004年政协主席贾庆林等到出访西欧四国选定本厂产品四件作为礼品,钧瓷“九九归一“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 神州租车计划上市 一季度利润增300%

    继2012年放弃在美上市后,国内最大租车公司神州租车再次启动上市计划,昨天已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资料显示,该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净利润达到1.63亿元,同比增长300%。

  • 神州租车签宝马在华最大订单 规模数亿元

     10月30日,国内租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与宝马集团在北京举行交车仪式,宝马集团向神州租车首批交付300台车辆。根据之前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宝马还将陆续向神州租车交付过千辆豪华轿车。这也是宝马集团在华获得的最大的单笔采购订单。

  • 神十为航天员制定个性化食谱提高食品接受性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武平10日表示,同神舟九号飞行任务相比,神舟十号航天员乘组在天宫一号的工作和生活将更加舒适。通过为天宫一号更换地板、手脚限位器,将使航天员的天宫生活更加方便。

  • 神州租车第三季营收7.6亿

    神州租车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这也是其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运营车队规模(包括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车队中的运营车辆)为5.2万辆车,截至2014年6月30日则为4.76万辆车。

  • 台节目质疑神州新闻造假 网友:一国两智

    据台湾《旺报》短评,近日疯传一则视讯,摘自三立电视谈话节目,主持人与来宾讨论大陆神州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对接新闻,质疑大陆造假。最近10年,大陆经济与社会变化都非常大,对台湾的影响力也愈来愈大,台湾应该正确认识大陆,才不会误判情势。

  • 神州泰岳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降幅超30%

    神州泰岳表示,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运维管理业务(解决方案)由于项目验收进度方面的原因较去年大幅下降所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