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10所院校招生计划仍有剩余 8月21-22日征集志愿

2017年08月14日15:44  来源:映象网

5034
  • 1/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2/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3/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4/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5/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6/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7/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 8/10 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信息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实习生 戴晓琳 图/文)8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既定工作程序已顺利完成,但由于生源不平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等10所省属院校原下达在河南省的招生来源计划尚有剩余,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本月21-22日填报志愿。

  据悉,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共有10所,包括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永城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许昌陶瓷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凡高考成绩达到160分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考生可报1-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21日8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省招办提醒,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之前,务必认真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2017年No.11-21)相关招生说明、高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公布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学费标准等情况,慎重选报。 

文章关键词:院校;招生计划;剩余;征集志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开展技能脱贫技校行动 教育培训一人脱贫致富一户

    7月26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联合省扶贫办发布通知称,将在全省组织省级重点以上技工院校开展技能脱贫技校行动,贫困学生就读技工院校免学费。

  • 2017高招艺术招生校考 省外院校在豫5个考点都设在郑州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2017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经同意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2017年艺术类本科在我省拟投放招生计划不得低于去年的艺术类本科计划数。校考院校艺术类本科计划在录取时如生源不足未完成计划可调转入普通本科录取使用,原则上不得调减计划。

  • 2017高招艺考 省外院校在郑州设5考点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2017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经同意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2017年艺术类本科在我省拟投放招生计划不得低于去年的艺术类本科计划数。校考院校艺术类本科计划在录取时如生源不足未完成计划可调转入普通本科录取使用,原则上不得调减计划。

  • 河南启动高校分类发展计划 重点建设4类高校

    7月23日,我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透露,从2015年起,我省将启动高校分类发展计划,引导高校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其实,近些年,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一批省内院校在强化办学特色方面也都下了不少工夫。

  • 河南4所院校公开招聘198名教师 16日起可网上报名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拟招聘教师5人,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河南化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拟招聘1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人。河南医药高级技工学校拟招聘15人,其中7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 河南9所省教育厅直属院校公开招聘94名教师

    公开招聘94名教师  《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发布,9所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4名教师,其中,硕士研究生68名、本科生26名。

  • 701所院校提前批在豫录6万

    昨天8:00,提前批录取院校准时发档,拉开了我省2013年高招录

  • 近百所院校艺考场面火爆

    1月17日,考生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内候考。

  • 考生志愿填报应重院校 轻专业

    (记者 郝孟佳)近日,光华鼎力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光华鼎力培训学校校长武俊杰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为考生及家长解读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武俊杰建议,一本线以上高分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应该注重院校,专业选择适当让步。

  • 高招提前批开始录取 第一志愿投档29076份

    投放档案 省招生办根据核定的招生计划和有关政策按照录取工作时间表向高校发送考生电子档案。办理核准手续 省招生办对高校提交的预录取名单核准、确认后,打印《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加盖省招生办录取专用章,寄往招生高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