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莲花街长椿路口路面塌陷 紧邻地铁一号线出口

2017年08月18日13:06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郑州市莲花街与长椿路西南角,一辆装满水泥的水泥罐车在经过时,路面塌陷。事发地点紧邻地铁一号线河南工业大学站E出口,地铁站目前未受影响。

  水泥罐车“压塌”路面,幸无人员受伤

  1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装满水泥的水泥罐车在经过莲花街与长椿路交叉口时,路面塌陷。水泥罐车左后轮陷在坑中,车身倾斜。

事故现场

  据罐车司机李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等红绿灯,绿灯亮起后正在起步,车身却突然倾斜。李先生感到剧烈摇晃了一下,他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路面塌陷,左后轮深陷坑中,根本不可能出来。

  在附近等活的一名三轮车司机说:“幸亏司机技术好,塌陷后司机赶紧刹车停住了。他要是不刹车,车就会歪倒,那一倒砸下来就事大了,旁边就是两辆轿车,肯定把车砸扁了。刹车以后,车身稳住了,一静止不动就好了,没人出事。”

事故现场

  水泥罐车两个多小时后“脱身”

  事故发生后,司机叫来了救援。一辆大型吊车赶到现场吊住车身,由于车里装满水泥,无法把水泥罐车吊出来,只能稳住车身,防止水泥罐车继续倾斜翻倒。

  在现场,另一辆水泥罐车赶来增援。两辆水泥罐车的搅拌筒不断旋转,防止水泥凝固。同时,有人用长长的像巨型吸管一样的管子,将事故车里的水泥“吸”到另一辆水泥罐车里。

事故现场

  11时许,事故车里面的水泥转移完毕,吊车将水泥罐车吊出塌陷位置。此时,距事发已经两个多小时了。路面塌陷面积约3平方米。

  地铁站未受影响

  “你看看这离地铁口多近!这下面是建地铁站,都挖空了,太吓人了。”一名路过的市民说。

  现场目测,事故地点距地铁1号线河南工业大学站E出口地面出口位置仅几十米。从地铁口进入地铁站内,在检票进站位置,可以感觉到事故地点位于上方。

  一名安检人员称,不知道地面发生塌陷,当时没有一点感觉。目前,一号线河南工业大学站E出口未受到任何影响。

文章关键词:郑州莲花街长椿路口塌陷;路面塌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秦岭路附近慢车道路面塌陷 围挡施工4天

    为了尽快修复塌陷恢复通行,根据郑州市城管局应急处置中心指令,市政处将对塌陷位置进行应急抢修,抢修期间提醒过往市民慢行通过,预计抢修时间为4天。

  • 郑州一路面坍塌出一大坑 深约三四米直径约1.5米

    郑州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宋玉生说,19日上午8点多,队员们发现,郑州正兴街与西中和路交叉口北10米处的路中间,坍塌出一个大坑,直径约1.5米,坑深约三四米。对此,昨日下午,负责抢修的尚先生说,因近日防汛工作任务重,没顾上扫尾,目前只剩铺柏油,最迟今日将路面彻底恢复。

  • 郑州路面坍塌出大坑 深三四米直径约1.5米

    郑州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宋玉生说,19日上午8点多,队员们发现,郑州正兴街与西中和路交叉口北10米处的路中间,坍塌出一个大坑,直径约1.5米,坑深约三四米。对此,昨日下午,负责抢修的尚先生说,因近日防汛工作任务重,没顾上扫尾,目前只剩铺柏油,最迟今日将路面彻底恢复。

  • 江西南昌一路口路面塌陷 汽车被陷入坑洞

    南昌迎宾大道一路口路面塌陷】今晨7点20左右,南昌市迎宾大道的昌南大道口,由南往北进城方向行车道出现路面塌陷,先后两辆小车陷入塌陷坑洞。被陷车辆的车主唐先生的车胎因塌陷出现爆裂,停在路面上无法开行,所幸无人员受伤。

  • 周口淮阳一处路面突然塌陷 轿车被卡进窟窿里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图  下了一夜雨,今(21日)晨,周口市淮阳县城一处路面突然塌陷,造成一辆轿车前轮卡进窟窿里,险些酿成更大事故。

  • 北京路面塌陷现10米深坑 殃及多间平房

    89号院的居民说,在中午房屋坍塌前,家中已经受到凌晨塌陷的影响,墙体和地面都已经开裂。附近居民称,抢险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塌陷路面区域封锁,并开始进行抢修。“本来准备先抢修管道,然后回填大坑,没想到中午旁边的房屋也塌陷了,打乱了现场的部署。

  • 郑州一处路面塌陷3米深大坑 交通堵成一锅粥

    此处塌陷是因路面下的污水管爆裂,路基被泡松软后汽车碾压所致。有附近居民称,前日中午,有一辆汽车从此处通过后,路面就塌陷了,但并没有车辆及行人陷入路坑内。从前日中午路面塌陷后,原本双车道的道路变得只剩一个车道,造成此处交通拥堵。

  • 郑州街头再遇路面遭公交车“踩塌”事故

    12月4日早上,一辆59路公交车自西向东,在郑州市陇海路南侧的机动车道上行驶,行至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东约100米处华润燃气公司门前附近,路面塌陷出1米多深的大坑,将公交车的右后轮卡住。

  • 合作路路面突然塌陷瓜车侧翻 市民伸手买烂瓜

    昨天11时35分,在郑州市金水路与合作路交叉口西北角人行道上,中牟县姚家乡一辆拉瓜的四轮农用车刚停下,不料地面突然塌陷,瓜车侧翻,车上西瓜大部分滚落到路中间摔烂,正逢下班的郑州市民见后,纷纷停车购买爱心瓜,感动得瓜农父子流下了热泪。

  • 深圳横岗路面塌陷死亡人数增至5人

    5月20日晚9时,深圳,横岗华茂工业园门口发生塌陷,出现的一个目测直径10米,深至少2米的深坑。新华网广州5月21日电(记者赵瑞希)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红棉二路华茂工业园路面塌陷事故,至21日16时30分,死亡人数已增至5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