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绕城高速再添东三环南站出入口 今后市民去新郑更方便!

2017年08月26日10: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开通的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

新开通的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8月26日上午,随着郑州G107辅道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建成通车,郑州绕城高速再添东三环南站这一上下口。今后,走绕城高速去新郑和华南城更方便了,收费站的开通也将大大缓解轩辕故里站的拥堵情况。

  据悉,G107辅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是“畅通郑州”环城出入市口的重要节点工程,是新增十六个出入市口之一。该互通式立交位于郑州市东南部,匝道采用上跨G107辅道南延线和下穿西南绕城高速公路的双喇叭方案,收费广场布设在西南象限,站区设4上6下共10条车道,其中进出各两条ETC车道。

  同日,G107辅道南延新建工程也建成通车,这一工程可以说是对华南城的专用通道。该工程从南四环接出,终点接于G107辅道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项目路线全长7.668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据介绍,G107辅道南延线、G107辅道南延线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及其南延工程建成通车后,从郑州市区出发,穿过华南城片区,顺接中华路,向南直通新郑市,周边居民、工商业区进出市区更加便捷,将极大地缓解郑州市东南部的交通压力,并进一步增强郑州市与新郑市之间的联系,扩大郑州市的城市框架,为华南城片区、新郑市及其临近的航空港区发展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章关键词:郑州绕城高速;再添一出入口;新郑;方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A小客车走郑州绕城高速继续免费三年

    河南省交通厅与郑州市政府签订协议,决定继续实行郑州籍小型客车免费行驶郑州绕城高速公路政策,绕城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将再延3年。

  • 郑州绕城高速将要收费?河南高速联网公司回应:暂未收到任何通知

    对于近期网上频繁爆出的“未安装ETC郑州籍小客车走绕城高速将不在免费”一事,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发言人薛楠表示,我公司已关注到,关于调整行驶郑州绕城高速郑州籍小型客车免费政策的讨论。

  • 新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西亚斯国际学院开幕

    5月9日上午,由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科学技术局承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新郑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协办的新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开幕。

  • 重磅!郑州深夜出“王炸”!3年内禁售!中牟、新郑、荥阳开始限购!

    5月3日凌晨,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调控措施稳定全市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标志着郑州市房地产调控再次升级,不仅将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纳入限购区域, 而且在2017年5月3日后购买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不满3年的不得上市转让。

  • 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加快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王铁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大道改造提升现场,雏鹰农牧集团的生猪屠宰生产线、东元发酵火腿生产线,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华枣文化博物馆、枣片车间、红枣博览园,以及轩辕故里站等地进行沿路视察,详细了解工程规模、以及进展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