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9大专场招聘助力就业

2017年08月28日17: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把握机遇,扬帆启航。为切实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就业工作,促进2017届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9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河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启航。

  9月2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现场招聘会

  9月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现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旨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

  现场还将设立大学生求职信息库,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9月9日、9月16日: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行政、人事、金融、财务、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等专业人才是市场较热门的专业性人才,为满足用人单位对此类人才的需求,河南人才市场结合职场特点,定于9月9日、16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为各类营销人才提供职场梦想释放的舞台。

  9月6日、9月20日,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6日?的快消品/互联网/贸易物流/咨询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9月20日的行政人事/金融财务/市场营销/艺术设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为行政、人事、金融、财务、市场营销、艺术设计人才构筑供需平台。

  届时,招聘会现场将有多家企业为此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晋升通道。

  9月13日,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9月13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主要为成长性企业招纳贤才提供互动平台,涉及多个行业,届时,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企业将到场招募财务经理、人力资源主管、营销经理等管理层岗位助力自身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位晋升平台。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

  最后,9月22日、23日、27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促进各类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

  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需求专业涵盖市场营销、财会、文秘、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国际贸易、新闻、英语、临床医学、生物工程、物业管理等30余个,提供的岗位有销售代表、招商专员、施工员、总经理助理、文员、翻译、人力资源专员、置业顾问、采购专员、客服、质检、技工等。本次招聘会将依托网络互动社交平台和微信公众号,面向全省毕业生“送岗位、送信息”,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高校毕业生注意啦!本周六河南将在京揽贤8056人

    12月1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由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等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招聘活动现场设机关、事业单位(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企业(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郑州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和新乡市八个招聘(录)区。

  • 全球“最抢手”高校毕业生排名出炉:北大超过牛津

    北大超牛津 清华未进中国前3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共有15所高校跻身该排行榜150强,其中7所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各有4所上榜,入选学校数量和排名较去年均有所提升。

  • 河南招录公务员今起报名 共6339名

    报考人民警察岗位者,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其中,2018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报考法医职位的,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3日至1999年11月3日出生);报考特警职位的,年龄为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91年11月3日至1999年11月3日出生)。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河南扩大初始创业补贴范围 返乡农民工等都可享受

    10月19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台一系列改革措施、为全省就业创业者送上一份“大礼包”。为鼓励农民工就业创业,新政规定,对农民工返乡创业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的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家庭劳动力稳定就业一年以上的可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奖补。

  • 今年河南省拟安排至少两万人就业见习

    为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积累就业经验,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全省计划健全就业见习制度,拓展见习岗位,全年就业见习人数不少于两万人。

  • 三途径促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在制定政策时就要更多的考虑基层工作者的心理,将职位更多的留给那些有基层经验且实绩突出者,让他们看到,只要认真努力工作,实绩突出,晋升是肯定会有的,并且晋升机会比其他人都要大。

  • 河南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上调 每人1500元

    记者昨日了解到,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文件,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启动申报,今年我省将补贴标准调高为每人1500元,有就业意愿且积极求职创业的三类困难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申领。如果高校毕业生符合上述两个条件以上的,按一种情形申报即可,不能重复享受。

  • 官方:今年高校毕业生将达795万人 就业任务繁重

    人社部政策研究司副司长卢爱红23日表示,去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今年高校毕业生将达到795万人,就业任务非常繁重。

  • 外籍高校毕业生在华就业应具条件:无犯罪记录

    人社部等11日发布“通知”,拟允许部分无工作经历的优秀外籍高校毕业生在华就业。允许人员范围为:外籍高校毕业生包括在中国境内高校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毕业一年以内的外国留学生,以及在境外知名高校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毕业一年以内的外籍毕业生。

  • 毕业当口,许自己一个热气腾腾的未来

    日前,教育部发布2017年高校毕业生数量,预计795万,较今年增加30万。

  • 市高校毕业生 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从昨日起,我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填写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各2张,到市人才交流中心3号窗口报名。

  • 本周六河南省人才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月26日,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分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300多家企业提供7300多个岗位。据介绍,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 高校毕业生频繁跳槽 伤害了谁?

    教育部近日发布公告称,2015年全国应届毕业生人数将达到749万。教育部要求加强服务保障机制,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河南部分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求职补贴 每人1000元

    我省行政区域内2015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如果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系残疾人的,可以通过学校申请每人1000元的求职补贴。

  • 2015年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在豫招17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与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签订的协议,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每年为河南省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提供部分全额奖学金名额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韩国大学硕士2年,博士3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