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倒计时3小时!7级雷暴大风将降临洛阳北、郑州西及巩义等地区

2017年09月21日22: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9月21日21时20分,河南气象台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黄河以北和洛阳地区北部与郑州地区西部及巩义部分地区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黄河以北和信阳地区及南阳地区南部与固始、邓州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明天白天,南部多云间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明天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局部有雾。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6到18度;其它地区18到20度。
  最高温度:南部26到28度;其它地区30到32度。
  明天夜里到23日白天,黄河以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南部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23日夜里到24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0到21度;最高温度:31到32度。
  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20度到30度;
  23日夜里到24日白天:小雨,20度到25度。         
  郑州市明早上班天气
  明天早晨07至09时,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到3级,温度:21到26度。
文章关键词:倒计时;7级雷暴;大风;洛阳;郑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倒计时 各路冲刺标语集体大爆发

    高考前这些天,各种冲刺标语集体大爆发,拼命型、励志型、文艺型层出不穷

  • XP停摆倒计时 国内安全公司迎商机

    今年4月8日,微软(37.16, -0.25, -0.67%)将会停止对Windows XP系统的支持。届时,这款仍然具有广泛用户群的系统将处于“裸奔”状态。微软希望XP停摆后,用户都去使用Windows 8系统,但这种升级不可能一蹴而就。现在,安全厂商瞄准了这个商机。

  • 考研丨考研倒计时10天 专家建议避轻就重防焦虑

    2014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1月4日举行,海天教育考研专家预测,奔赴考场考生预计超过180万人。

  • 汽车三包倒计时车企“抢闸” 保9月销量!

     8年,“汽车三包”终于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离“汽车三包”政策的实施尚不足一个月,但汽车企业、经销商已率先“抢闸”推出各自的“三包”服务细节,同时升级旗下品牌售后服务政策。中国进入汽车社会已多年,每年的汽车投诉案例却在迅速增加,车主与车企在汽车质量、服务纠纷上的博弈一直缺少有效的法规保障。随着汽车三包的实施,车企“抢闸”推出汽车三包的诚意,让我们看到,车主在维权时不再处于弱势,汽车售后服务也在健康有序的“康庄大道”上大踏步前进!

  • 国债期货推出倒计时

    在整体债券市场疲弱的背景下,当信用风险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