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徐小平:郑州将接棒北京成为下一个创业热点城市

2017年12月12日18:11  来源:映象网

5034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秦雯/文 段晋哲/图)在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在大会中发表了以“创客精神与创业初心”为主题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创办真格基金的创业经历,认为做事业应该具有坚韧和执着的精神。

  “对于创业现在我们有了完美生态,有了很多投资人、有了很多孵化器,各地政府给创业者支持无与伦比,前所未有的力度。”徐小平认为,所以创业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今日中国的青年人奋斗的主流、成功的主流以及整个中国、家长、社会的一个共识。

  徐小平感慨,中原大地的创业环境正在飞速变化,河南是中国商人的发源地,河南虽然是内陆省份,但这些年做海外购、保税仓,一时间全球的海购都汇聚郑州、汇聚河南,这其中就有我们投资的企业。

  “现在创业的热潮已经从北京来到了郑州,我觉得郑州应该成为中国下一个创业的热点、创业的高潮。”在徐小平看来,今天这个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即使摆在北京也是中国最令人入迷的最高规格的会议,全球最高档会议来到河南,河南创业的繁荣还远吗?

  在谈到创业创新的意义时,徐小平说,创业是改变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最快捷的通道,他见证着中国创投事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过程,当前时代赋予我们更多的机遇,因此他鼓励创客们要敢于冒险、不怕失败,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来创造伟大奇迹。

  徐小平坦言,我们就想做鼓励青年人创业,指点青年人创业最有影响力的投资人,做创业者最友好的投资人,真正能够跟他们走到一起去,今日中国创业者不仅需要钱、需要人,他还需要什么?

  “还需要制度建设、创业辅导,还需要商业意识、市场能力、公关、政治关系、媒体意识,创业是一个全方位的事情,是人生资源总爆发、人生能力的总动员。”

  当前中国已经步入“创业时代”,徐小平认为创业是哥伦布航海,是伟大的冒险,是生命的旅程,是胜利的进军。最后,徐小平表示真格基金会和河南深度合作,助河南创客走向成功!

文章关键词: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徐小平;真格基金创始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澜:中国超1/4创业者是女性 融资是女性创业者共同面临的挑战和困难

    田源、冯仑、胡葆森、徐小平、盛希泰、毛大庆、杨澜、刘爽等知名大咖现身,与来自全国的1600余名创客精英一起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创业心得。

  • 姜明:将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全生态链

    作为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实践者、铺路者,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在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坦言,创客就是具有创业精神的侠客,是成为优秀企业家、伟大企业家的初级阶段。

  •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召开在即

    12月12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天明集团主办的“创时代创未来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将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位创客将齐聚郑州,话创业,聊创新,谈合作,共多赢。

  • 九个秘书全程服务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获赞

    12月12日,由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天明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600位创业人士相聚郑州。

  • 冯仑:创业永远都在路上 我现在一年还飞170多次

    2017年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田源、冯仑、胡葆森、徐小平、盛希泰、毛大庆、杨澜、刘爽等知名大咖现身,与来自全国的1600余名创客精英一起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创业心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