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寒冬棉衣暖人心 郑州爱心人士捐200多件棉衣给困难市民

2017年12月13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爱心衣免费自取点

爱心衣免费自取点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有需要就拿吧,家里其他人需要也可以,全部都是免费拿取。”12月13日上午,郑州爱心人士将收集的200多件棉衣送到工人路,供难以御寒的困难市民免费取用。

  12月12日以来,郑州连续两天最低气温零下2-3度。考虑到有些困难的市民,可能还没有过冬的棉衣,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的“郑州公交小玲服务队”将公交公司员工们不用的旧棉衣洗干净,收集到一起,送到郑州市工人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南300米爱心公益人士邵环的“爱心衣物,免费领取”地点。

爱心衣免费自取点

爱心衣免费自取点 

  在邵环的门口,设有专门放置爱心衣物的衣柜和衣架。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的公益志愿者们,把收集到的20多包共200多件棉衣卸下来,进行整理。邵环和大家一起将衣服挂起来,让需要的市民,有尊严地免费领取。

  不少路过的市民看到后,纷纷询问这些衣服是咋卖的,工作人员连忙解释,所有衣服都是免费的,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领取。市民马先生选中一件棉大衣,快速公交公司书记赵振华帮他穿上。原来马先生在附近工地上干装修工,从家带的衣服比较薄,挡不住寒气。现在有了爱心棉衣,连买衣服的钱都省了。

爱心衣免费自取点 

  “一件旧棉衣算不上什么,对于爱心人士来说,拿出家里不用的旧棉衣,不过是之劳。但是,这些旧棉衣穿在那些需要的人身上,就会让他们身上暖和,让他们心里暖和。”赵振华说,希望更多的人动动手,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出来,让更多的困难人士感受到温暖。

文章关键词:爱心捐赠;捐献棉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团结友善、和谐健康、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确保广大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1月9日上午,洗耳河街道在南关棚改指挥部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1月3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和“一张纸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此次捐助活动共捐款两千多元,为困难群众献出了一份爱心。

  • 驻马店罗兰图文形象店开业庆典爱心捐赠情暖天中

    十年匠心锤炼,为行业塑造典范。12月20日上午,位于乐山大道与通达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的罗兰图文形象店门前彩旗飘飘,锣鼓喧天。驻马店伟峰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罗兰图文快印形象店的开业盛典在此隆重举行。

  • 爱让每个角落温暖--丰庆路小学爱心捐赠之行

    2016年5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小学的部分师生代表在原建业队教练王随生、宋琦队长的组织下,由丰庆路小学李三林校长亲自带队,来到了位于新乡市卫辉县的拴马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学校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电脑、足球、书籍、篮球等物品。

  • 留美博士夫妇河南洛阳爱心捐赠

    日前,河南洛阳市一对留美博士夫妇的婚礼上举行爱心捐赠活动,洛阳市外侨办副主任顾雪林、副调研员黄丽玉出席了婚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