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下雪了!郑州迎今年冬天首场雪

2017年12月13日19: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一场大降温后,所有的人都在期盼第一场雪何时才能到来。就在12月13日19:00,郑州初雪降临。虽然细碎的雪花在夜晚看的并不是那么清楚,但是2017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到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降雪的范围还在继续向东扩展,提醒夜晚出行的朋友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

  据了解,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今天到14日上午,除东部、东北部以阴天或零星小雪为主外,其它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其中东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其余部分为小雪,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14日夜里到15日上午,沿黄及其以南有小雨雪,其中南部为雨;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为雨夹雪。

  同时,随着冷空气主体加强,全省东北风2到3级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13号夜里冷空气主体缩小,14号早晨全省风速减小。

  最高温度,明后两天依然低迷,15号部分地区有望回升到10度或以上。最低温度,明天早晨除了西南东南在0-2度,其他都在零度以下,尤其是黄河以北地区-6到-4度,15号早晨气温与14早晨相比,零度以上的范围自东南向西北逐渐扩大。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

  今天,全省阴天。

  今天,全省阴天,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驻马店、周口、信阳十一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四地区西部以及巩义、汝州、邓州、鹿邑、新蔡、固始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其它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雪。

  全省东北风2到3级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

  最低温度: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东南部0度左右;其它地区零下3度到零下1度。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1到3度;东部、东南部5到7度;其它地区3到5度。

  14日

  14日白天,中部、南部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14日夜里,全省阴天,沿黄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转小雨雪。

  15日

  15日白天,南部雨夹雪或小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15日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天。

  郑州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小雪,-1度到1度;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度到8度。

文章关键词:郑州初雪;郑州迎今冬首场雪;郑州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即将迎来初雪 公交一公司多举措力保市民顺利出行

    目前郑州正在实施单双号限行,公共交通必将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郑州公交一公司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 雪之意: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白首之缘

    今天(11月22日)是二十四中的小雪,郑州也迎来了降雪,一瞬间,郑州便被银装素裹了起来。映象网记者走遍街头,用手中相机记录下一个个雪中花絮。

  • 一路有你!在郑州比雪更美的是他们……

    2016年11月22日凌晨,郑州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比去年早了一天。雪花翻飞着落入红尘,爱到了极致,全城就这样一起过了一次白色情人节。一场雪让整个郑州少了往日的喧哗和嘈杂,有的只有静美,但是比雪景更美的还是他们……

  • 明天起郑州、洛阳等15地市雨雪来袭 将降温8-10度

    明天到14日上午,除东部、东北部以阴天或零星小雪为主外,其它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其中东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其余部分为小雪,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 郑州接连两次出现强降水 均集中在二七区中原区

    18日至19日,我市出现分布不均的雷雨天气,局部出现暴雨,两次强降水都集中在郑州市区西南部的二七区和中原区。据悉,此次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18日16时到18时和19日0时到3时,两次强降水都集中在市区西南部的二七区和中原区。

  • 郑州本周天气非常适合游玩

    周四,随着华北扩散弱冷空气的影响,天气多云转阴。

  • 郑州已滴水成冰

    来看一下天气:2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驻马店五地区和汝州……

  • 郑州6日最高温度达34℃ 外出时需注意抗晒

    明天,河南南部、东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其中信阳地区局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郑州今天是个大晴天,最高温度34℃,不算太热,但出门还是要注意防晒。

  • 郑州6日最高温度34℃

    明天,河南南部、东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其中信阳地区局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郑州今天是个大晴天,最高温度34℃,不算太热,但出门还是要注意防晒。

  • 郑州今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0℃

    在中招体育测试项目中,长跑、足球运球、50米跑、篮球运球、立定跳远、实心球等项目考点都设在室外。这位负责人说,受大风影响暂停考试的考生,考试时间要往后推,等其他考生全都测试完后再进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