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8郑州中招体育考什么 12月22日抽号决定

2017年12月18日15: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2018年起,郑州市实施中招体育考试改革,中招体育考试项目由原来的“必考项目+考生选考项目”改为“必考项目+抽号统考项目+考生选考项目”。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了解到,2017年12月22号上午10点,中招体育抽号正式开始。

  12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抽号

  刚刚出台的《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考项目抽号实施方案》明确表明:中招体育抽号时间确定为2017年12月22号上午10点,地点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抽号过程将全程通过郑州教育电视台和“郑州教育”微信号向市民直播。

  参与此次抽号的人员将由6名郑州市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市教育局代表、10名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60名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公证处人员组成。其中家长代表将通过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平台“郑州教育”报名,并在报名家长中随机抽取产生;学生代表由教师代表在本校初三学生中选取,其他代表由市人大、市政协、市教育局选派人员参加。

  抽号分3次完成,可自选1项

  2018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包括必考项目: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抽号统考项目:素质类一(跳绳、50米跑)、素质类二(掷实心球、立定跳远)、技能类(篮球运球、足球运球);选考项目。

  根据方案,本次抽号需要三次完成。首先,抽号确定统考素质类一或素质类二;其次,从已确定统考的素质类一或素质类二中抽号确定一项统考项目;第三,从技能类项目中抽号确定一项统考项目。

  选考项目由考生在另一素质类项目中自选一项。

  为了确保抽号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郑州市公证人员将全程现场监督,对抽号结果进行公证。抽号结果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及时面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体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明日开始 考试过程现场直播成绩当场公布

    2017年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21日,今年,郑州市区共有47895名考生参加中招体育考试。根据考试设备的技术要求,考试时女生长发必须盘扎,考生须穿浅色上衣。

  • 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明日开始

    2017年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21日,今年,郑州市区共有47895名考生参加中招体育考试。根据考试设备的技术要求,考试时女生长发必须盘扎,考生须穿浅色上衣。

  • 今年我市中招体育考试全部"智能化"不再人工测试

    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省有关文件要求,今年我市中招体育考试测试项目全部使用智能化测试仪器,不再人工测试。   据了解,今年中招体育考试满分仍为50分,测试成绩计入中招成绩总分,其中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为必测项目,都为20分。   “体育考试实行智能化测试后,采用条形码扫描仪识别学生的考试信息,考试全程语音提示。学生考完后,成绩由仪器自动生成传输并储存到电脑,考生能现场看到自己的总成绩并签字确认。”市教育局一名负责人说,智能化测试的应用,体现了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 开封中招体育考试 市区11000多考生参与

    4月1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开封市中招体育考试在开封高中运动场拉开帷幕。

  • 洛宁县中招体育考试今年首次采用智能化测试

    为保证中招体育考试的公正和准确,从今年起,洛宁县体育考试首次实行智能测试,采用条形码扫描仪识别学生考试信息,考试全程语音提示。学生考完后,成绩由仪器自动生成传输并储存到电脑,考生能现场看到自己的总成绩并签字确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