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1小时到悉尼!2018年1月29日起 郑州直飞悉尼航线开通

2017年12月21日16:12  来源:映象网

5034

航线推介会现场

航线推介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12月21日下午,天津航空天津=郑州=悉尼航线推介会在郑州机场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中了解到,天津航空将于2018年1月29日起新开天津=郑州=悉尼洲际航线,这是天津航空在郑州地区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也是河南省第一条直飞悉尼的洲际航线。

  每周一、周五各执一班,飞行时间11小时

  郑州至悉尼洲际航线的开通,是继今年12月6日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开通郑州=墨尔本洲际航线后,在短短一个月内开通的又一条郑州直飞大洋洲的洲际航线。

  据了解,天津=郑州=悉尼,去程航班号GS7939,每周一、五各执飞一班,13:10从天津起飞,14:35到达郑州,16:35从郑州起飞,次日06:30抵达悉尼;回程航班号为GS7940,每周二、周六各执飞一班,08:30从悉尼起飞,16:25到达郑州,19:25从郑州起飞,20:50抵达天津(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其中,郑州至悉尼单程飞行时间仅为11个小时,由空客A330执飞,内含18席商务舱,可载客260人。该飞机有全新机载娱乐系统,提供电影、剧集、音乐、游戏等丰富娱乐内容,能为旅客旅途提供周到的娱乐服务,特别是商务舱座椅可180度全平躺,配有气动按摩、独立阅读灯、110V电源插座及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

  开航初期往返600元起售,价格不含税费,

  目前,该航线可销售时间段为2018年1月29日至3月24日,开航初期往返600元起售(价格不含税费,具体请查询天津航空官方网站)。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天津=郑州=悉尼洲际航线,是天津航空继天津=重庆=奥克兰、重庆=墨尔本、天津=西安=奥克兰航线后开通的第四条通往大洋洲的洲际航线,标志着天津航空全面打开大洋洲市场。此次开通天津=郑州=悉尼洲际航线,为天津、郑州等华北、华中地区旅客直接赴澳旅行创造了便利的出行条件。目前,天津航空已与澳洲维珍航空公司签署联运协议,旅客可直接购买到澳大利亚其他城市客票,乘坐天津=郑州=悉尼航线到达悉尼后,可便捷乘坐维珍航空中转至墨尔本、纽卡斯尔、珀斯、米尔迪拉、黄金海岸等澳大利亚主要城市,体验 “一票畅游澳大利亚”的便捷交通服务。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天津航空自2016年5月引进首架A330宽体客机后,重点发力国际市场,相继开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重庆=莫斯科、重庆=墨尔本、天津=西安=奥克兰远程洲际航线,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转型。2017年至今,天津航空总机队规模已达到93架,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48条,其中国际航线21条,通航城市128座,旅客运输量达到1318.6万人次。未来,天津航空将重点投放空客系列宽体客机,加大开通国内干线航点通往国际热门城市航线的力度,并积极努力拓展北美航线。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悉尼;航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