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8年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 足球成为必考项

2017年12月22日10: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 (记者 陈伟然)12月22日上午10时,郑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考项目抽号结果出炉。

  此次抽号决定的统考项目为:素质类一的一分钟跳绳,技能类的足球运球。考生可从落选的素质类二中的考试项目中选取其中一项作为选考项目。

文章关键词:2018;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足球;必考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央行都在谈论2018年第三季度拐点

    自金融危机以来,央行们不仅注入了创纪录的15.1万亿美元流动资金,而且就在全球经济声称有所好转的2017年这一年,他们就增加了创纪录的1.5万亿美元,或照美国银行的迈克尔·哈奈特所计算的,央行们注入的流动资金每年达3.1万亿美元。

  • AI挑战作家高考作文 "人机大战"明年上演

    四川成都某企业研制的高考机器人将在2018年的高考考场上挑战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的高考作文,高考机器人将与张一一之间进行新课标全国卷、上海卷、北京卷的三场作文比赛。

  • 2018高考大纲稳中微调

    2018年高考考什么?哪些知识点必考,哪些又是新增内容?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以下简称《大纲》),为上述问题给出了明确答案。

  •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普遍反映英语题难

    根据教育部数据,今年全国考研报名人数达238万,比去年增长37万,创下历史新高。是什么原因使得报考人数持续攀高?又是什么情况让英语考题登上热搜排行榜?今年考研有哪些趋势值得关注?

  • 最快2018年底发布 全新翼虎Energi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翼虎(北美等地称Escape,欧洲等地称Kuga)插电混动版、即翼虎Energi车型的路试谍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