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2017年12月25日17: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映象网快讯(见习记者 王韶卿)因为你,不一样!12月22日,映象网正式上线五周年。当夜,包括郑州福塔在内的河南省十八地市地标性建筑同时点亮,一起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庆生。不仅如此,河南省十八地市网友也为映象网发来祝福,庆祝映象网上线五周年。

  全省网友共庆映象网上线五周年

  中原福塔又名河南广播电视塔,国家4A级旅游景区,郑州标志性建筑。12月21日、22日傍晚5点半到凌晨24点,中原福塔点亮“映象网,因为你,不一样!”标语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庆祝生日。12月24日,平安夜,再次为映象网点亮标语。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郑州市民看到后,纷纷驻足观看,并通过网络向映象网发来五周年生日祝福!河南大象融媒映象网,是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于2012年12月22日上午正式上线。上线五年来,坚守网络阵地,为全省网友提供快速、准确的新闻资讯,得到全省网友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开设慢新闻、融新闻、i新闻等品牌栏目,解答网友疑问,发布官方信息,杜绝网络谣言,努力在构建舆论引导格局中发挥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除了郑州,开封、洛阳、三门峡、周口等河南其他地市也点亮地标性建筑为映象网庆生,各地网友也纷纷发来祝福。

  全省网友为映象网送祝福:

  12月22日当晚,河南省18个地市的网友们,纷纷以自己的形式为映象网送上祝福。

  在开封,热情的映象网粉丝们在开封大宋御河、清明上河园等主要景点,手持屏显为映象网五周年纪念海报的手机,共同高喊“因为你,不一样。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

  在安阳,几十名网友在安阳博物馆举行映象网五周年地市粉丝节活动。活动现场,粉丝手持界面为映象网5周年海报和ipad,以安阳博物馆为背景进行合影。

  在焦作,30名焦作网友和映象网周年庆海报的合影。这30名网友粉丝来自各行各业,有交警、环卫工人、消防员、学生等,她们表示平时都会关注映象网,纷纷为映象网的新闻精神点赞。傍晚时分,焦作频道的工作人员和映象网的焦作粉丝们一起来到万达广场,粉丝们大喊口号:“因为你,不一样!”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钟的视频,但满怀喜悦的心情和砥砺前行的决心却永久定格。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安阳:我真是太开心了!”一名叫木木的网友在跟我们分享她的喜悦:“我作为映象网的铁杆粉丝真心为映象网感到骄傲和自豪。映象网自从创办以来,为老百姓解决了不少麻烦,为广大的网友提供了新鲜的新闻。我也衷心的希望映象网能越来越好!”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焦作:一位消防人员表示:“社会上的一些正能量需要网络媒体的宣传,映象网焦作频道作为网络媒体,能够非常迅速的扩散社会正能量,这是很重要的。”理工大一学生表示:“我会看映象网焦作频道的报道,很有深度,同时也在积极的传播一些富有能量的精神。”当邀请到一位环卫工人的时候,环卫工人一听映象网,连笑道:“俺知道,俺知道,俺经常看,咱焦作的一些好人好事都在上面登着呢。”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三门峡:粉丝“天道酬勤”说:“映象网,只想陪伴你这样一直走下去。”粉丝“静菡”说:“希望映象网越办越好,我非常喜欢阅读映象网慢新闻,正如它所介绍的‘给真相一点时间’。”粉丝“豆包”说:“我每天的生活离不开映象网,都要浏览网站,获取最新资讯。”

  洛阳:“作为映象网的铁杆粉丝,我每天都看映象网的新闻,从中了解国内省内一些资讯,做餐饮也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布的一些新政策,树立健康的品牌意识。为庆祝映象网上线5周年,来位于洛宜路学府路交叉口西北角店里喝汤的映象网粉丝免费送汽水、送饼丝。”来自洛宁在洛阳干餐饮的粉丝老朱说。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许昌:许昌市委网信办主任孙晓飞 鼓励到“ 映象网着眼大局大势,注重宣传策划,提升河南形象,反应民情民生,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祝映象网越办越好!” 自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崔帅峰告诉记者,“他是从学院的官网看到映象网稿子的,进入映象网了解到,法制和民生报道比较多,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第一门户网站,很希望多关注一下我们大学生的生活。”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周口:网友“往事如风”说:“我一直在关注映象网及其多个平台,映象网所发新闻都很接地气,关注的是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希望映象网越办越好!”

  网友“金色年华”说:”点开映象网,就给人一种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感觉,映象的栏目和风格也极具创新性,真正给我们带来新媒体的感觉!”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汝州:在汝州某小学,粉丝“甜甜mama”送上了祝福:“希望映象网越办越好!祝你生日快乐!”在汝州的街道上,巡警蜀黍正在为映象网打call:“汝州有我保平安!映象因你不一样!”在汝州市某医院里,白衣天使们也在为映象网庆生:“我为平安保驾护航,你用行动捍卫真相!映象网五周年,因为你,不一样!”

河南18地市网友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只为“不一样”

  驻马店:作为映象网的忠实“粉丝”,网友“惊鸿一面”显得很激动。从新闻到生活资讯,映象网每天推送的信息他都会看。“看到生活中一些问题我也会反映给小编。”杨杨:映象网满5周岁啦,愿今后的日子里你我依然同行。东红:关注民生,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映象网五周年喝彩。娟子:百尺竿头,更近一步,祝贺"映象网"五周年。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五周年;映象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上线5周年 汝州各界齐欢庆!

    12月21日晚,汝州市地标性建筑市标附近华灯璀璨,人头攒动,映象网汝州频道庆祝映象网上线五周年专题活动在这里热烈欢快举行,网友纷至沓来,带着汝瓷之都人民的热情,齐声欢呼,为映象网“庆生”!

  • 映象网上线5周年 驻马店网友送来祝福

    五年,1825个日日夜夜,映象网进驻驻马店以来,在“服务天中,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号角下,一路铿锵走来,为驻马店网友传播新闻资讯,一文一图尽显驻马店的生机与活力。为驻马店创文创卫工作添砖加瓦。成为了展示驻马店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窗口。

  • 映象网五周年粉丝节 粉丝齐聚汴梁为开封频道送祝福

    映象网上线五周年啦,12月20日晚上6点,众多粉丝齐聚汴梁为映象网开封频道送上祝福。

  • 映象网5周年庆生 三门峡频道粉丝疯狂打call

    “因为你,不一样。三门峡粉丝团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映象网三门峡频道粉丝齐声高喊。

  • 好映象,在安阳

    一名叫齐齐哈尔的网友告诉小编:“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关注映象网已经三年了,在映象网频道结交了不少朋友。在这里我们可以很自由的发表言论,谈天说地。每个关注映象网的网友职业都是不同的,可我们却通过映象网走到了一起,这也是一种缘分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