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双宋婚礼将走什么风格?王子公主的低调选择

2017年10月31日15:2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双宋婚礼在哪儿?

  10月31日,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将于今天下午4点在首尔新罗饭店举办婚礼。

  新罗饭店位于首尔市中区,地处首尔黄金地段的五星级酒店。作为代表韩国的品牌酒店,曾经接待过多国领导人下榻过的韩国唯一一家酒店,可见安保系数和私密性是极佳的。

  婚礼场地选在新罗饭店的1楼户外迎宾馆,走传统的三合院风格,可容纳400人左右,场租50万人民币起跳。

  古式建筑入口不多,迎宾馆会场所在地门口现在就有4个警卫站岗,而且上山的车辆都受到管制警卫相当森严。新罗饭店因为保密性强向来是众艺人结婚的首选场地,此前,张东健高小英夫妇、权相宇孙泰英夫妇、全智贤崔俊赫夫妇、黄正音李英敦夫妇都在这里举行了婚礼。依照双宋的低调个性媒体猜测两人可能比照之前保密模式进行。

  从现场图可以看到工作人员还在紧张忙碌的搭建设备,还有舞台工作人员负责熨幕布,整个场馆目前看起来比较简单朴素,待全部摆设好了效果才会出来。

文章关键词:建筑入口;王子公主;大婚;婚礼场地;首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紫棋借冰雪奇缘谈恋情:王子公主是假象

  • 曝米兰达可儿今日大婚 夫妻身价达50亿美元

    腾讯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TMZ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将于今日(5月27日)与“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举行婚礼,地点是“自家后院”。而即将举行婚礼的米兰达依旧是一副超模的酷样,看起来并没有婚礼前最后一刻的紧张。

  • 曝米兰达可儿今日大婚 夫妻身价达5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TMZ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将于今日(5月27日)与“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举行婚礼,地点是“自家后院”。而即将举行婚礼的米兰达依旧是一副超模的酷样,看起来并没有婚礼前最后一刻的紧张。

  • 范冰冰李晨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 梅西浪漫大婚 与青梅竹马修成正果

    贵为5座金球奖得主,足坛历史上最优秀的球星之一,梅西却格外低调,忠于爱情,书写了美好的爱情童话故事。

  • 宋仲基宋慧乔今大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太阳的后裔》定情的“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今(31日)将在首尔新罗饭店举办世纪婚礼。

  • 陕西小伙大婚次日新娘落跑 真实身份让他彻底懵了

    今年的八月三十号,在渭南市大荔县官池镇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婚礼,可令新郎没有想到的是,婚礼第二天,他的婚姻就发生了反转。

  • 安以轩夏威夷大婚

    小俩口替宾客准备伴手礼也曝光,贴心准备防晒遮阳帽、木伞,及订制的美图手机,总共约6万台币。

  • 林宥嘉大婚办派对

    林宥嘉大婚办派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结婚派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年初与老婆丁文琪(KIKI)办理结婚登记,小两口9日在日本轻井泽举行新婚派对,邀请约30个至亲好友到场,KIKI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及林宥嘉好友小宇也到场,为小两口献上祝福。

  • 黄晓明大婚落泪告白新娘

    本次婚礼中,原定会出席的范冰冰等人也因故缺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