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中国苏35巡航南海履行新使命 这次轰6K成了配角

2018年03月27日15:05  来源:新华网

5034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3月25日发布消息,中国空军近日出动轰-6K、苏-30等多型多架战机飞越宫古海峡,成体系前出西太平洋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

文章关键词:苏35;配角;巡航;新使命;这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媒称苏35单价7千万美元左右 已售中国24架

    该报提醒称,俄罗斯的苏-30MK歼击机、苏-35歼击机和苏-34轰炸机在俄空天军在叙行动中首次参加实战。与俄罗斯已签订或计划签订苏系列战机的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白俄罗斯、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

  • 美称歼11D多处不如苏35 战机出口被发动机拖累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10月29日发表作者为戴夫·马宗达的文章称,总体而言,俄罗斯生产的“侧卫”系列歼击机仍对的中国歼11系列机型占有技术优势。

  • 俄媒:俄正向印尼推销苏35战机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周刊7月1日报道,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斯柳萨里表示,俄方的重点是更多地参与在潜在前景市场举行的武器展,主要是印度、中国和阿拉伯国家。

  • 俄媒:俄售中国24架苏35战机 今年或签合同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5日电,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UAC)总裁尤里·斯柳萨里向记者表示,向中国供应2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或在2015年底前签署。他在参加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时说:“我们希望,向中国供应2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将在2015年底前签署。

  • 中国空军将不得不购买苏35 为歼20配先进发动机

    日本外交学者网站6月1日发表了题为《为什么中国空军需要俄罗斯的苏-35战机》的报道,不管WS-10目前性能如何,第五代歼-20和歼-31战斗机如果要实现性能的最大化都需要更强大且更可靠的发动机。

  • 俄印研第五代超级苏35 造出时中国歼20或已服役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8日披露,俄罗斯已与印度签署协议,联合研制一种超级苏-35战斗机。俄罗斯宣称苏-35S将是一种第五代战斗机,而俄空军现役苏-35则属于第四代战斗机,这种代差意味着战机性能将有数倍的提升。

  • 中国三精锐将装备苏35 作战方向为东海南海

    接收歼-10空中优势战斗机的空军部队是现有的歼-7歼击机师,现有的强-5攻击机部队一直在接收新飞豹歼轰-7A战斗轰炸机。汉和推测中国空军最有希望和最具备条件首先接收苏-35战机的部队还是目前已装备苏-30MKK的团,即第3师第9团,第29师第85团,第18师第54团。

  • 俄方:中方对苏35所配发动机表现出很大兴趣

    中俄商讨共同开发苏-35  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抵达珠海的俄罗斯代表团与中方进行了关于向中国出售苏-35战斗机的商谈。

  • 俄副总理:中俄11月将签苏35合同 价格已达成一致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10月14日报道,副总理罗戈津称,中国和俄罗斯将在十一月份签署供应多功能战机苏-35的合同。苏-35是由苏霍伊飞机实验设计研发制成的,是高度现代化和高机动性的4++代多功能战斗机。

  • 俄军远东大演习已持续3昼夜

    超过10万人参加;最新苏35战机参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