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坛女神黯然退役 曾经绝美素颜照火遍全国

2017年08月23日14:53  来源:大众网

5034

张豆豆

  国搜体育08月23日综合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中,代表山西队出战的张豆豆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了征程,比赛结束后,她宣布退役,从而结束了自己十多年的艺术体操生涯。很多人被她360度无死角的美丽容貌所征服,将她视作是中国体坛新晋的最美女神。

文章关键词:体坛女神黯然退役;被她;张豆豆;容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纸用水一洗变美钞?女子轻信"洗黑钱"被骗120万

    安德森称,为规避国际外汇管制,美元经过特殊处理,表面看就是黑纸,使用专门的药水漂洗马上变成美元。在北京警方大力支持下,杜华和队友沈国斌锁定北京联合大学附近一栋留学生公寓,在此调看视频,看了整整3天,没有进展。

  • 女子轻信"洗黑钱"被骗120万

    “洗黑钱”的是两名外国人。他们当着小云的面打开一只旅行箱,里面是一个小保险柜,保险柜里塞满了这样的黑纸。两名外国人说,这些黑纸有3万张,能“洗”出300万美元。

  • 妻子被出轨丈夫指责不年轻漂亮 绝望后做出这种事

    5月7日,犯罪嫌疑人王红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邹城市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罚,而留给她和家人的将是无尽的悔恨和伤痛。邹城市检察院认为,王红凤因为丈夫的婚外情,冲动战胜了理智,一念之差,痛下杀手,故意伤害他人,毁损他人财物,其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

  • 7旬老太每晚求"亲密"被拒 怀疑丈夫出轨弟媳

    一对老人拉拉扯扯地走进诊室,看上去年纪都不小了,老头拽着老太。

  • 女子给乞丐麻花被扔垃圾箱 会把钱揣兜里

    19日,西安小寨十字天桥上,一名约60岁的妇女跪地乞讨,一名过路美女给了她一袋麻花,谁知过了一会,麻花竟被她扔进了垃圾桶。

  • 李冰冰被翻译抢风头

    近日有网友翻李冰冰旧照,发现她早前出席活动竟遇到“对手”。有网友看到图片逗趣评价,“冰冰姐太可爱了哈哈哈”、“李冰冰身材也很好啊,不用看别人”、“李冰冰在我们心中永远最美”、“真的看傻眼了”。

  • 李冰冰出席活动被翻译抢去风头

    近日有网友翻李冰冰旧照,发现她早前出席活动竟遇到“对手”。有网友看到图片逗趣评价,“冰冰姐太可爱了哈哈哈”、“李冰冰身材也很好啊,不用看别人”、“李冰冰在我们心中永远最美”、“真的看傻眼了”。

  • 小偷用干扰器行窃 离车仅3米车内电脑被贼偷

    嘴叼带毛死鸭跪路边,广西偷窃少年被处私刑。嘴叼带毛死鸭跪路边,广西偷窃少年被处私刑。嘴叼带毛死鸭跪路边,广西偷窃少年被处私刑。嘴叼带毛死鸭跪路边,广西偷窃少年被处私刑。

  • 昆明的哥被曝猥亵搭车空姐 警方称系普通纠纷

    25日,本地知名博主“微观云南”在新浪微博 发出《网曝昆明出租车司机猥亵空姐,疑似强奸未遂》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小李说,她上车后坐在后排右侧,那位满身酒气的男乘客则坐在副驾驶位的座位上。

  • 林志玲与工作人员搞笑合影 小腹微凸被指变胖(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进军影业有成,近来忙着为新片宣传,今日,她还晒出自己在后台与工作人员的搞笑合照。照片中,穿着薄纱透视装的她在工作人员的众星拱月更显美艳动人,网友看到后大赞其不愧是永远的女神,但也有不少人被她微凸小腹吸引,纷纷留言“感觉是不是吃胖了肚子”、“志玲有小腹了”、“怎么胖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