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火车站迎节后春运最大客流 发送人数突破13万

2017年02月19日08:1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郑州火车站迎来节后春运最大客流,当日车票预售达到10.3万张,发送人数突破13万人。当日共计开行旅客列车401趟,其中临客39趟,主要开往北京、上海、广州、宁波方向;省内以商丘、安阳、洛阳方向为主。截至发稿前,北京、上海方向余票相对紧张,广州方向Z190、T253、T123等部分列车车票售罄;省内商丘、安阳、信阳、洛阳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随着近期全国各大高校相继开学,学生流大幅提升,郑州火车站针对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的客流激增情况做好售票组织,按照热门方向、省内短途、改签退票划分售票窗口,并在旅客购票取票的高峰时段,灵活增开售票窗口;同时,根据互联网订票比例超过70%的情况,在原有的自助取票区基础上,在进站口、换乘通道等加设自助取票机。(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贺凡)

文章关键词:火车站;春运最大客流;郑州火车站;学生流;取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火车站新增车次呈“三多”

    5月15日是汝州火车站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首日,当天下午,映象网记者赶到汝州火车站探访,发现以后汝州市民想去上海、桂林、绍兴、兰州、烟台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品地方特色小吃更加便捷了,在汝州火车站乘车就可以直接到达。

  • 14岁少年火车站遭电击 全身漆黑打滚叫得撕心裂肺

    事发当天中午,赵素琴14岁的儿子张智伦被万伏高压电击中,由于其全身大面积严重烧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如果你也想帮助这个困难家庭,可与张智伦父亲张宪民、母亲赵素琴联系,电话分别为:

  • 福州火车站电梯现逆行 小孩被母亲举出电梯

    据海峡导报官方微博,14点20左右,福州火车站的电梯突然发生逆行,电梯原本上行的人全部往后掉。

  • 火车站竟有儿童游乐场 咋回事?

    春运回家难,在火车站候车时,想带孩子去那种室内的儿童游乐园,知道有麻烦吗?不怕在成都火车站里就有一座哦。(映象网www.hnr.cn)

  • 火车站有儿童游乐场 咋回事?

    春运回家难,在火车站候车时,想带孩子去那种室内的儿童游乐园,知道有麻烦吗?不怕在成都火车站里就有一座哦。(映象网www.hnr.cn)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