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逃犯办理车管业务被发现 逃跑途中向民警喷辣椒水

2017年03月24日08: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汝阳县公安局获悉,23日上午,一名网上逃犯在汝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公安交警窗口办理车辆入户业务时,被民警及工作人员识破。网上逃犯任某飞见状准备逃跑,民警及工作人员在追赶过程中,任某飞却拿出辣椒水喷向民警。最终在众人努力下,任某飞被制服。

  3月23日上午,汝阳县公安交警办理车辆入户业务的工作人员在办理一汽车销售网点工作人员为他人代办机动车临时号牌时,发现车主任某飞是禹州人,2013年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禹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工作人员一方面让代办员通知当事人以需本人到场办理互联网交通管理服务平台注册为由,将任某飞“请”到办证大厅,一方面将情况向大队和车管所领导汇报,逃犯任某飞来到大厅后,被交警窗口工作人员随即带到办公室。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任某飞进房间后意识到情况不妙,趁看守人员不备,迅速逃出房间翻越柜台向一楼逃窜,交警窗口工作人员谷可等人奋力追赶,并大声呼喊一楼值班保安在电梯口进行堵截。

  “拦截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突然拿出随身携带的防狼喷雾喷向保安脸部,继续向外逃。”民警介绍说,任某飞在逃跑过程中,再次拿出防狼喷雾袭击追赶的民警,并将一名工作人员踢倒在地。他一路向隆盛路北方逃窜,接下来又拐入隆盛路东边的一条巷子内向南狂奔,工作人员忍受着面部、眼部火辣辣的疼痛,在后面紧追不舍。

  服务中心其余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冲出大厅,向隆盛路南方进行堵截,骑车路遇的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王辉掉转方向加入追捕队伍,先后用车围撞逃犯,又被逃跑的罪犯用防狼喷雾袭击,王辉顿时眼睛刺痛,泪流不止。

  逃跑途中,犯罪嫌疑人多次用辣椒水袭击追赶人员,企图顺利逃脱。最后在众人共同围堵下,任某飞在距离服务中心100多米的十字路口被擒。

  犯罪嫌疑人任某飞被汝阳警方初审后已被刑拘。目前,汝阳县警方已与禹州警方取得联系,正等待禹州警方前来押解。(记者 李晓波 董楠)

文章关键词:民警;辣椒水;犯罪嫌疑人;汝阳县;防狼喷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岁少女自导自演绑架戏码 竟为考验男友真心

    小叶称,当晚她乘坐快车出门,男司机一路上对她动手动脚,开始她要下车也不肯,怀疑自己被挟持了才报警的。原来小叶之前和她男朋友因为感情的事发生了纠纷,为了试探她男朋友对她是否真心,就报警自己被绑架了,看她男朋友会不会来解救她。

  • 二手车贩“抢生意”助民警破案 真相竟是贼太懒了

    二手车贩争“抢生意”,竟破了一起盗抢车的案件。有眼尖的车贩看到车上留的电话号码,就急忙联系欲收车,没想到竟联系到了真车主,进而揪出驾车的男子就是盗车贼。2月28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民李先生来到柳林公安分局一中队报警称,头天晚上停放在高皇寨村口的别克轿车被盗了。

  • 男子因感情纠葛一时想不开 朋友圈直播割腕自杀

    黄海派出所立即开展救助工作  接到警情,黄海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根据女子提供的大概住处,通知在外夜巡的民警赶往地点开展救助工作。经过挨家挨户敲门搜寻,并未发现有报案女子口中所说的轻生小伙。

  • 湖南一派出所副所长与禁毒民警同场吸毒被双开

    3.衡南县茅市镇原党委委员、副书记刘芳,镇财政所原副所长全青山,镇财政所会计邓争鸣等3人工作时间打牌问题。茅市镇党委书记罗文生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纪委书记唐志君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罗文生、唐志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 街头“猜瓜子”骗局盛行 记者现场揭秘奥妙所在

    近日,丰产路公安分局抓获了3名靠“猜瓜子”设赌行骗的嫌疑人对骗术进行了全程揭秘。

  • 男子用“特殊手法”打开自家门锁 慌不择路露马脚

    日前,在调查一盗窃电动车案件的嫌疑人时,民警发现可疑情形;在慌乱之中,该嫌疑人慌不择路使用“特殊手法”打开自己的门锁,更是引起了民警注意。3月2日,临颍县公安局大郭派出所接到线索,大郭村民李某有盗窃电动车的嫌疑,民警火速赶到李某家中进行调查。

  • 南京一市民银行卡还未插进去 ATM机“吐”出近万元

    3月12日晚6点多,南京市民熊师傅在栖霞区迈皋桥广场的招商银行取现金时,还没有将银行卡插进去,机器就吐出了一大叠钞票,熊师傅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人来认领,于是带着钱来到派出所报警。

  • 7旬老太陷淤泥命悬一线 民警铺木梯救人

    由于早晨天气寒冷,被泥水淹没一小时左右的老太已神志不清,无法说话,民警只好将老太带回派出所。

  • 民警巡逻时发现盗贼盗窃 人赃并获

    2017年03月03日19时许,洛阳民警张利超在伊滨区诸葛镇沪商茶叶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驾校院内有人实施盗窃,张利超立即带领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当场抓获盗窃嫌疑人刘某红和刘某周,另外三人逃走。

  • 民警何权卫:为民捧出一颗心 赢得民心万般情

    2013年,带着儿时的梦想和对公安工作的崇敬之情,何权卫脱下军装成为了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在辖区里,他走家串户,与居民们谈心、聊天、拉家常,遇到熟悉的群众,他都关切的打个招呼,遇到矛盾纠纷他会迅速上前调解,遇到谁家有点难事,他都要伸手管一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