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河南投洽会今天开幕 境内外客商3.1万多名

2017年03月29日07:2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笑凡)今天,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河南商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会前确认参会团组544个,境内外客商3.1万多名,超过原定3万人的目标任务。

  其中,有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7300多名,有66位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高管、52位境外省(部、州)长级官员、外交使节、驻华机构负责人参会。此外,境内嘉宾客商2.8万多名,有183位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会。

文章关键词:客商;投洽会;高管;目标任务;省商务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00多名境内外客商将参加第六届“华合论坛”

    9月10下午,映象网记者在第六届“华合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华合论坛”于9月11日开幕,届时将有1300多名境内外客商参会。

  • 两万客商中国农洽会“刨金”

    (记者 李志全)6日在河南驻马店举行的“农”字号洽谈会,吸引了近2万名中外客商,东盟国家组团觅商机。驻马店市长武国定表示,此次农洽会上,65家采购企业与省内外178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组成的供应商,初步签订合同金额92亿元人民币。

  • 魅力菊城百花艳 客商云集项目多

    中国开封第29届菊花花会以“魅力菊城、收藏之都”为主题,充分展示菊城和收藏之都的魅力、开放包容的魄力、快速崛起的活力,努力把菊会办成推动经贸、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的大型综合性经济文化活动,办成人民群众的盛大节日。2012年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29届菊花花会在龙亭公园午朝门广场隆重开幕。

  • 盛会期部分公交延长运营时间 客商凭证免费乘坐

    昨日,尽管已是傍晚时分,但位于市汝河大道公交南站的维修厂里灯火通明,数十名维修工人在加班检修一辆辆公交车。中国“农洽会”召开日益临近,市公交公司增加了公交车的维护频率。

  • 18000名客商赶赴农洽会盛况空前

    截至4日傍晚,2013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洽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筹委会负责人兴奋地说:“18000名客商参会,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将在驻马店交汇碰撞,盛况空前。”

  • 许昌市举行“百名东南沿海客商看许昌”签约仪式

    5月17日下午,许昌举行“百名东南沿海客商看许昌”活动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各方嘉宾会聚一堂,当场签约项目41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城市基础设施等方面,投资总额288亿元。

  • 三门峡昨发布500个项目 投洽会客商看好黄河金三角

    美国全通公司、苏宁电器、顾家家居等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在三门峡市情说明会上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三...

  • 第十一届国际投洽会已确认参会客商超1.8万名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3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诚邀在京的中外客商到中原大地投资兴业、开展交流。据悉,北京一直是河南利用省外资金最大来源地,“十二五”期间,河南与北京签订合作项目1900多个,累计实际利用北京资金4300多亿元。

  • "台前造"再次引来3000客商觅商机

    1月9日,第二届中国·台前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台前造”汽车零部件吸引了自山东、河北、广东、东北等地3000余名客商前来参展观展、组团购销、洽谈对接。

  • 600多名专家客商聚首西峡 共商食用菌发展大计

    目前,西峡香菇总产量已突破20万吨,年产值逾20亿元,综合效益突破60亿元,全县46万人口中,有近20万农民从事香菇种植、加工和购销,农民纯收入的60%来自香菇产业。

  • 泰国客商:希望与河南继续加强合作投资

    4月8日,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开幕。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李绍祝表示,未来希望能够与河南继续深入合作。

  • 郑州祭城路改名引市民热议 回应:方便外来客商

    据郑东新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更名前的祭城路位于郑东新区熊儿河北岸,西起商务内环,东至东四环,长9.8公里。

  • 全国150多名客商齐聚沈丘工商发展大计

    5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名客商齐聚沈丘,参加县委、县政府举行的“百名客商沈丘行”活动。县委、县政府通过此次活动架起沈丘与客商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客商认识沈丘、结缘沈丘、加盟沈丘、投资沈丘、收获沈丘。县领导胡恩勇、郭宇、马建军、夏新明、张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刘贡献参加活动。

  • 第九届投洽会吸金2772亿元 境内外客商“淘金”河南

    4月2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投洽会)开幕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主持开幕式。

  • 西峡优化环境赢得客商青睐

    短短两个月,西峡连获“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园林城市”两项国家级殊荣,可以看出这个县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力度和气度。西峡文化积淀深厚,相继建成开放了以“名园”恐龙园、“名山”老界岭、“名寺”寺山燃灯寺为代表的16个特色旅游景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