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晨郑州紫荆山立交一层 一厢式货车被卡桥下

2017年04月11日08:5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4月11日)早上7点多,车友(杨冰)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紫荆山立交桥一层,南向北花园路方向,一辆厢式货车车体歪斜,卡在了南向北下桥匝道桥下,占据一个车道。

  今晨郑州紫荆山立交一层 一厢式货车被卡桥下

  今晨郑州紫荆山立交一层 一厢式货车被卡桥下

  小编想说:司机大锅,开车多留心啊~

文章关键词:厢式货车;紫荆山;小编;车友;车道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厢式货车“被卡” 司机:未看到限高标志

    今天(3月20日)下午13:08分左右,一辆运送商品纸的厢式货车在通过郑州北环南阳路立交东向西一层时被卡在了桥下。

  • 沈海高速台州段一中型厢式货车被烧只剩铁架

    10月26日早晨6时20分许,沈海高速往台州往宁波方向台州服务区路段一辆中型厢式货车发生火灾。接警后,高速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目测火势有七八米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火势才被控制,不过该厢式货车只剩铁架。

  • 同是绿灯行 责任为啥四六开

    厢式货车司机说,他由西向东行驶,左转的绿灯亮了,他开始向北左转,刚走一半,一辆出租车就撞了上来。该民警提醒夜间开车的司机,转弯时要注意前方车辆,让直行车辆先行;直行车辆到路口时,也要注意放慢车速。

  • 装卸工开货车偷电动车 车上定位系统锁定小偷

    王某保对司机张某宾说:“这辆电动车不错,看着这辆车一直没有人来骑,如果6个小时后这辆车没有人来骑走,咱们把它弄走。我要这辆车,得手后我会给兄弟们一些好处。”其他三人点头同意。

  • 郑州一厢式货车偷偷载客 半个车厢躺十几个人

    为了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法》有规定,拉货的车不能拉人搞营运。3月7日,一辆厢式货车改装后,既拉货又拉人,被郑州市交运委执法支队三大队查处。

  • 河南造新能源汽车外销

    据了解,自2010年开始,郑州市投入示范运营的新能源汽车共1926辆,其中混合动力公交车1636辆,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公务车190辆,累计运行里程9000万公里,年减排二氧化碳超2万吨。  

  • 河北再现天价拖车费 拖15公里停24小时收2139元

    4月22日18时左右,李先生的一辆厢式货车在沧州西高速口附近与一辆教练车发生碰撞,厢式货车前部保险杠脱落,教练车损毁严重无法继续行驶。针对违规收费问题,沧县物价局正在对停车场进行整顿,并要求停车场对收费细则进行公示。

  • 广东江门、中山连续查获多宗“红油”走私案

    1月22日,广东江门海关披露,该关所辖新会海关已连续查获两宗“红油”走私案,截获载有“红油”的改装厢式货车和油罐车各1辆及车上所载“红油”50多吨,案值27万多元。

  • 中州大道一司机酒驾肇事后欲逃 被撞货车司机将其揪回

    12月19日凌晨,市民吕先生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96211反映:中州大道上一司机酒驾,轿车冲破护栏,撞上对面正常行驶的厢式货车,轿车司机弃车逃跑,被货车司机撵上揪了回来。记者看到爆料人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之后,高先生驾驶的一辆东风厢式货车停在中州大道路边,车头部位明显受损。

  • 昨日警方严查九类车闯禁行 半个小时拦停22辆货车

    上午10时许,一辆银色小型厢式货车被民警拦下,在接受处罚时,该货车司机显得很委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