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老师背着5个月大宝宝上课 事后却称后悔

2017年04月19日07:48  来源:济源晨报

5034

济源老师背着5个月大宝宝上课 事后却称后悔

  老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愿意因您的孩子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其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的“外人”。

  5个月大的婴儿滴滴

  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人生第一堂课

  竟然是和高三大哥哥、大姐姐们一块上的

  早教吗?当然不是!

  4月17日晚,年后刚刚组建的济源一中高三艺术班正在上自习课。

  老师叶静跟往常一样到班里辅导学生,不过在她身前还背着正吃奶嘴的小宝宝。

  叶静交代了几句,怕分散学生们注意力,就搬了把板凳坐到教室外,学生有问题就能找到她。

  同样在教室看班的班主任郝文扬第一个被感动了,在叶静不知情的情况下拍了12秒的短视频,分享到微信家长群里。

  瞬间,群里炸锅了。

  “叶老师不是一般的敬业,那天是没有必要专门来教室的,她对学生太负责任了。”郝文扬说,这个班级特殊,都是高三艺术生,年后才组建起来的。

  上半学期学生们忙于艺术专业课考试,耽误了不少课程,已经跟不上原先班级的教学进度,这才把他们统一调到一个班里。

  学校实在抽不出老师,没办法叶老师顶了上去,孩子还不过百天她就来上课,没有缺席过学生一个早读和晚自习,甚至连早读背单词都领着学生们一起背,太不容易了。

  今天,小晨联系到了叶静老师,事后她对视频拍摄者郝老师进行了“严厉批评”。

  “郝老师在拍视频时我还以为在拍学生们上自习情况,完全不知道自己竟是主角。”叶静表示,孩子刚刚5个月,一到晚上就哭闹厉害,已经好几周了,非得自己抱着才能睡觉,家里老人年龄大照顾不过来。

  那晚孩子又哭闹起来,“哇哇”的哭声让自己狠不下心撒手不管,就想着带孩子去上课,照顾孩子同时也能辅导到学生。

  在采访中叶静一再强调,“真后悔把孩子带去学校,这是个偶然事件,我做的根本不算啥。学校里很多老师家里也有难事,不都克服掉,兢兢业业继续干好自己的工作。只要能教好学生们如何为人,把成绩提上去,这样学生们口中喊的一声‘老师’,我们听的才能心安理得。”

  回去写稿中,小晨想到了这句话:老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愿意因您的孩子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其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的“外人”。

  向所有老师致敬!

文章关键词:上课;大宝宝;老师;济源;5个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