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3月洛阳平顶山商品房涨幅环比均超郑州

2017年04月18日11: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从下文图表中可以看出,洛阳环涨1.3%,平顶山环涨0.6%,涨幅超过郑州。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此进行了解读。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4%,最低为下降0.7%。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2.5%,最低为下降3.8%。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上涨的城市有54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9.3%,最低为下降0.7%。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0.5%,最低为下降7.3%。

国家统计局:3月洛阳、平顶山新建商品房涨幅环比均超郑州

国家统计局:3月洛阳、平顶山新建商品房涨幅环比均超郑州

国家统计局:3月洛阳、平顶山新建商品房涨幅环比均超郑州

  来源:国家统计局

文章关键词:洛阳房价;平顶山房价;洛阳平顶山房价涨幅超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月洛阳房价平稳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44个。

  • 金九银十洛阳房价躁动

     金九银十,楼市躁动。进入九月后,房价持续坚挺,而国庆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