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并不长 可别堵路上了!郑州交警发避堵攻略

2017年04月25日07: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李一川实习生度冉通讯员邢红军

  阅读提示|即将到来的这个五一小长假,全省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为缓解交通压力,郑州交巡警提前研判道路交通形势,发布假期出行提示。另外,郑州上街航展举办日期与五一小长假时间重叠,为避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上街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假期高速及出入口拥堵峰值将出现在:

  4月29日8时至11时5月1日16时至22时

  五一假期,易堵时间点,易堵路段必看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上午8时至12时,郑州周边各高速公路将保持较大的车流量,郑州市区道路交通流量将会回落;市区中原万达、二七万达、惠济万达、人民路丹尼斯、花园路与农业路商圈、二七商圈等商业,以及动物园、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绿博园、方特、植物园、黄河游览区等区域周边道路将保持较大人流车流量。

  整个假期中高速及出入口拥堵峰值将出现在4月29日的8时至11时、5月1日的16时至22时。届时郑州市周边各高速公路车流量将会大幅增加。

  提醒:为避免交通拥堵,要错峰出行,小长假外出返郑可以提前半天或推后半天避开拥堵时段出行。

  避开:高速公路返郑避开京珠高速机场入市口、郑焦高速新庄下桥口、连霍高速柳林站等车辆集中的站口入市。

  走哪儿:可以从西南绕城、郑少高速、郑尧高速,京珠高速圃田站,连霍高速惠济站、沟赵站、花园路站、文化路站、东三环等站口入市。

  航展期间,上街区部分道路和区域交通管制

  郑州上街航展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举行,日期与五一小长假时间重叠,届时将会有大批观展人流涌入,为避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航展期间郑州上街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4月27日至5月1日,每天6时至20时。非持有效航展通行证车辆禁止驶入昆仑路(不含)以东、蓝天路(含)以南、洛宁路(含)以西、安阳路(不含)以北范围以内区域。

  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沿科学大道、郑上路、G30(连霍高速公路)引线、汝南路、金华路、洛宁路、峨眉路进入上街区或上街区主城区。

  科学大道、郑上路由东向西过境上街区的车辆,一律从荥阳市X040(庙王公路)南北绕行G310国道或S314(沿黄快速路)。G30(连霍高速公路)上街站下站过境上街区的车辆,一律向北绕行S314(沿黄快速路)。汝南路由北向南过境上街区的车辆,一律提前绕行S314(沿黄快速路)或X040(庙王公路)。金华路、洛宁路、峨眉路由南向北进入上街区主城区的车辆,一律绕行G310国道。航展观展尽量绕开上街区城区淮阳路和洛宁路立交桥进入航展观展区域,建议通过昆仑路及科学大道进入观展区域。

  航展期间,经G30(连霍高速公路)前往孤柏渡飞黄旅游区的车辆,请提前下站绕行S314(沿黄快速路)。

  航展期间上街区将临时开辟万余个停车位,按不同方位前往观展停车的,请沿以下不同道路前往停车场:

  1.郑州—中原西路—登封路—丹江路—昆仑路—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

  2.连霍高速—上街站—高速引线—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3.郑州—科学大道—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

  4.郑州—郑上路—庙王路—科学大道—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

  5.郑州—陇海西路—塔山路—中原西路—登封路—丹江路—昆仑路—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

文章关键词:航展;避堵攻略;小长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美飞行队扯横幅“五一看郑州航展”飘扬绿城

    昨日下午,美国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飞行员韦恩拖着巨幅海报“五一看郑州航展”飞越郑东新区标志性建筑“大玉米”。拥有多名机翼天使进行“机翼行走表演”的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有超过30年的特技表演经验,是欧洲最著名及最受欢迎的表演队之一。

  • 12支全球顶尖飞行队参加郑州航展 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

    首批开始组装的飞机来自美国“空中海报”、英国“环球之星”、英国“雅皮士”、英国“刀锋”4个特技飞行队,共14架。据了解,啸鹰航空产业园区共计两万余平的厂房区域纳入2017郑州航展会场。

  • 今年郑州航展首批实体票寄出 可刷身份证入场

    距离“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开幕还有近50天,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航展首批实体票已经寄出。需要提醒的是,今年航展实行门票实名注册入场,购票观众须在网上注册确定观展日期,而后在约定观展日期刷身份证实名进场。

  • 2017郑州航展公开招募志愿者

    “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全球招募即日启动。郑州航展执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信息进行认真筛选,并于3月上旬公布入选者名单。

  • 珠海航展明天开幕:歼20将首秀4国飞行表演队争艳

    京华时报记者了解到,国产“彩虹”系列无人机将以强大阵容参展,其展品之丰富为历届航展之最。11月1-2日,A350将参加珠海航展,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这是A350这款世界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 郑州航展即将开幕 小编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9月25日~27日,2015郑州航展即将开幕,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已经等不及了吧。冷静!你知道郑州航展的“正确打开方式”吗?去享受航空激情之前,看看下面的文字,保存它,可以帮你更加舒服地看航展。

  • 9架“明星”飞机齐聚郑州上街机场

    9月17日,9架飞机乘集装箱漂洋过海到达郑州上街机场。它们将在一周后现身郑州上空,为“2015郑州航展”的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

  • 前苏联"雅克"军机现身上街机场 将上演四机环状飞行

    一辆吊车将两个灰蓝色的集装箱从卡车上卸下,放置在机库前的草坪上。随后,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队长杰斯和他的另一名队友达瑞打开了集装箱,雅克飞机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 郑州航展9月底"绽放"上街机场 顶尖飞行表演队降临

    今年9月25-27日,“2015郑州航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随着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获批,未来3-5年,通航产业将打造成为郑州的支柱产业,上街机场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通航枢纽机场。

  • 郑州航展9月底"绽放"上街机场

    今年9月25-27日,“2015郑州航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随着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获批,未来3-5年,通航产业将打造成为郑州的支柱产业,上街机场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通航枢纽机场。

  • 英航展事故致11死 禁古董飞机高强度特技表演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5日报道,英格兰南部海岸的索兰航空展日前表演飞机坠毁后,英国航空监管机构发布新规,禁止古董飞机在航空展期间进行空中“高强度特技”表演。

  • 2015郑州航展开始售票 “飞天女”刘洋获赠亲子套票

    7月15日,2015郑州航展飞行队首次上街机场考察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举行。环球航空嘉年华飞行表演队CEO马克-杰夫瑞斯和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队长韦恩-曼斯菲尔德考察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为9月25日至27日的飞行表演作准备。

  • 安阳航空节开幕 小小飞行员亮了参观者的眼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席李书东则对大河报记者表示,安阳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浓郁独特的文化底蕴,也有着无可比拟的空域资源。还特别邀请了诸多飞行装备类、无人机与航模制造类展商,通过航材与装备的现场交易,探索安阳打造全国通航器材与零部件交易市场的建设路径。

  • 2015郑州航展9月举行

    5月18日“2015郑州航展”新闻发布会召开,航展将于9月25日-27日在上街通航机场举行。

  • 珠海航展上的美女记者

    随着第十届中国航展落下帷幕,在航展上采访的媒体记者纷纷整理连日来的收获。不少记者感到,这次报道中国航展,走近了中国战机,耳闻目睹了中国军队的开放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