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添一所“中医儿科”特色院区 有望缓解儿科看病难

2017年04月28日07:4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迎迎

  4月27日上午10时,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新区院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中牟县大孟镇(郑开大道、梦想路、宝兴路、梦雨路围合区域),占地面积268亩,总投资34亿元,总规划建设面积为497561平方米,设计门诊量5100人/日,总床位1700张。 

  根据《河南省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规划》,我省将重点打造心血管、脑血管、肿瘤、儿童医疗、器官移植、中医骨伤6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是儿童医疗中心的两个建设主体单位之一。  

  “我院新院区以中医儿科为一大特点,投入使用后将拥有500张儿科病床,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说。

文章关键词:中医儿科;床位;中医骨伤;看病难;附属医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立民办医养不平衡 2300人抢500个床位

    济南养老服务中心是山东省和济南市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由山大二院托管经营,设有500个医养结合床位。尽管医养结合型养老院需求极为旺盛,但记者调查了解到,现有的不少民办养老机构仍在观望,因为设置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并非易事。

  • 记者探秘“全球最大医院”郑州新院区

    图 记者山擎天)8月29日,郑州市,位于郑东新区龙湖附近的“全球最大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内,建筑工人正在紧张的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位于郑东新区北三环路南、龙湖中环路西,位于郑州最高大上的龙湖副CBD区域,近来“地王”频出。

  • 全球最大医院

    8月29日,郑州市,位于郑东新区龙湖附近的“全球最大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内,建筑工人正在紧张的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位于郑东新区北三环路南、龙湖中环路西,位于郑州最高大上的龙湖副CBD区域,近来“地王”频出。

  • 广西一学校拒收有录取通知书的学生 学校:没床位

    近日,很多家长反映称自己孩子被广西工商学校录取了,但去学校报到的时候却被告知,招收的名额已经爆满了,不能再注册了。

  • 民办养老院“炒床”:一张“预售”床位24万元起

    据报道,广东某民办养老院“预售”床位,一张床位24万元起,可以自住26年,也可以转租、转售或继承。网民“乔志峰”表示,假如养老院床位真的成为各路资本爆炒的对象,必将推高养老成本,甚至背离其实用功能,沦为一种特殊的“投资工具”。

  • 河南上半年新增养老床位1万张

    7月19日下午,东方今报记者从全省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上获悉,上半年全省新增养老床位1万张,99个县(市、区)建成了县级社会福利中心。

  • 官方通报鲁山老人院火灾:过火床位51张 7人未住

    2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通气会,根据最新通报,截至26日晨6时,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火灾现场已清理完毕,火灾现场共搜救出44人,其中38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

  • 床位摆放也招财 卧室风水财源滚滚来

    床应该放在什么地方,几乎是每一个装修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床位摆放的风水   若床头对正大门或睡房门口,风水学上称为“门冲”,令人睡不安宁,容易发恶梦或产生幻觉。

  • 财运亨通的床位摆放

    床位摆放的风水   风水学上,客厅是财位,而房间才是财库,所以如果能睡在财位上,则可有聚财的效果。床位摆放的风水   床头要紧贴着墙或实物,不可有空隙,风水上称为“靠山”。

  • 北京养老院床位紧缺 一家养老机构预订要等166年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调查称,北京某养老机构预定入住需要等166年。在民办养老院中,记者选择咨询位于北京东南四环的康梦圆老年公寓,这是一家位于“城里的”民办养老院,设施完备。

  • 广东公办养老机构一床难求与床位空置现象并存

    广东是全国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较早的省份之一,但养老床位仅占老年人口的1.53%。如广东阳春市(县级)有敬老院52家,供养老年人614人,工作人员81人,平均每家敬老院工作人员不到2名,没有能够提供规范化管理服务。

  • 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上海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男女分开休息

  • 卧室床位摆放有哪些风水讲究

    现在的生活条件提高了,一些西方的生活习惯也逐渐进入中国的家庭。比如:西方的摆床方式,把床摆在房的中间,只有床头靠墙,三面都可以上床。这种摆床的方式,除了方便上落床之外,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好处。

  • 卧室床位摆放风水讲究

    现在的生活条件提高了,一些西方的生活习惯也逐渐进入中国的家庭。比如:西方的摆床方式,把床摆在房的中间,只有床头靠墙,三面都可以上床。这种摆床的方式,除了方便上落床之外,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好处。

  • 中国5年拟增养老床位300万张 比目前翻一番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二五”养老服务专项规划有望年内颁布   第七届全国老人院院长论坛昨天在京开幕。从本月开始,北京已由政府埋单,为在北京做养老护理员的农民工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