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30人被授予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2017年05月04日07:1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5月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授予朱婷、马俊杰、井云杰等30人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河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申报、审核、初评、复审、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后,最终评出获奖者30人。他们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以建设河南的满腔热情,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充分展现了当代河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省人社厅、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刻苦学习,踏实工作,无私奉献,在全省打好“四张牌”和打赢“四大攻坚战”的实践中不懈努力,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小平)

文章关键词:青年五四奖章;河南;青年联合会;五四;价值追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要和风“杠”上了! 已发布55个大风预警

    4月19日14时左右,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据统计,截至目前河南已发布55个大风预警,而未来几天,河南天要和风“杠”上了。

  • 河南公布363个知名农产品品牌 包括好想你等企业

    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介绍,我省加强品牌主体培育,打牢品牌创建基础,确保品牌产品品质,加强品牌示范带动,提升农业比较效益,河南农产品品牌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周末踏青请带雨伞 河南下周有冷空气来袭

    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天气,并将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下周我省并无系统性大范围的降水天气,周内省内部分地区有两次短时阵雨、雷阵雨天气,时间在周三和周末前后。

  • 河南启动4个妇幼健康领域国际联合实验室

    2017年4月12日,由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暨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2017年国际围产医学与儿童神经行为学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

  • 牵手国际医疗 河南开启中泰一站式国际孕育快线

    承欢膝下,儿女双全是传统中国家庭的幸福愿景!自从2016年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之后,越来越多家庭想要第二个孩子,但对于高龄或者有生育障碍的家庭来说,却陷入两难的境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