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校本专科新增425个专业 今年开始招生

2017年05月24日07:1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 ,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增专业名单,今年河南高校本专科共新增425个专业,并且所有新增专业都在今年开始招生。

  统计显示,在新增的425个本专科专业中,包含本科专业143个,高职高专专业282个。新增本科专业中,郑州大学增设“物联网工程”专业,河南科技大学新增“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河南理工大学新增“舞蹈编导”“能源化学工程”两个专业,河南师范大学新增“中国共产党历史”“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增“俄语”“能源经济”“社会学”“音乐学”专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增“软件工程”“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而在新增的高职高专专业中,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85所高等学校增设“材料工程技术”等282个高职高专专业。

  据了解,凡本次公布高等学校新增设的专业,可自2017年开始招生,纳入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具体各院校新增专业名单已经公布在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考生和家长可根据实际查询。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校本专科新增专业;本科新增专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