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球跨境电商月底相聚郑州 大会设置四大展区全面展示发展成就

2017年07月09日08:3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发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全球跨境电商交流平台,我省决定7月28日~30日在郑州举办逐鹿中原·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本届大会将设置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成就。

  大会将设置河南省跨境电商企业成果展区、全球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展区、兄弟省市跨境电商展区和跨境电商物流展区四大展区。其中,河南省跨境电商企业成果展区将组织我省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平台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产业园等,以音像、图片和实物展品相结合,重点展示我省跨境电商出口商品,并进行现场网上营销,鼓励公众体验跨境线上交易,全方位展示我省跨境电商发展优势及成果。全球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展区将邀请国内外全球知名品牌电商企业参展,展区面积约3000平方米;兄弟省市跨境电商展区将有12个省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参展,展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跨境电商物流展区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参展,展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我省全面贯彻“买全球、卖全球”和“不断总结创新经验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等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贸易便利化的重要举措。大会将探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为我国逐步建立引领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贸易制度和规则建言献策。(记者 张倩)

文章关键词:跨境电商;绿城;我省;全面贯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要用3年的时间让“跨境电商”超3000亿

    河南跨境电子商务的“小目标”是:力争经过3年的努力,在全省培育50家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设立100个升级公共海外市场,重点扶持1000家跨境电商企业,全省跨境电商的年交易额要超过3000亿元。

  • 郑州新郑综保区跨境电商2016年业务量突破150万单

    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获悉,2016年,郑州新郑综保区跨境电商全年累计完成进出口153.37万单,货值约1.9亿元,圆满完成去年初预定目标。跨境出口业务自2016年8月正式运营以来,累计完成出口6.18万单,货值317万余美元,平均货值51.3美元/单,日出货量从最初几吨上升至20多吨,逐月快速增长。

  • 前三季度跨境电商保税进口额173亿元

    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20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关总署正通过推动东部转型升级,引导转向中西部,简政放权等多项举措,力推我国加工贸易的转型升级。

  • 杨建国:让“河南制造”走向全球

    意大利西北部联合商会主席吉利,面对台下百位意大利官员、商人与媒体,介绍着他眼中的河南郑州。中央电视台采访意大利西北部联合商会主席吉利谈一带一路选择郑州空港跨境电商示范园 

  • 跨境电商大咖齐聚郑州谈行业发展 与河南邮政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9月24日,河南跨境电商发展高峰会议在郑州举办。本次峰会由河南省商务厅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联合主办,郑州市商务局、管城区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等单位承办。

  • 河南省将申请设立郑州跨境电商试验区

    《方案》指出,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省政府决定向国务院申请设立郑州跨境电商试验区,申建工作将分阶段进行。

  • 跨境电商乳制品入境该如何有效监管

    据统计,在广东江门检验检疫局辖区的跨境电商平台的入境物品中,乳制品比例高达56%。

  • 跨境电商行业或将“洗牌”

    但记者调查获悉,行邮税的变化将推动跨境电商行业“洗牌”,但对部分合规跨境电商而言,税收并非其价格的直接优势。“允许保税行邮,是为了鼓励跨境电商发展,设置限额也是为避免跨境电商从事与传统贸易商类似的产品交易,这是公平的体现。

  • 跨境电商迎来超国民待遇

    记者 陶辉东 与跨境电商在民间加速发展相呼应,政府层面的鼓励扶持政策亦在不断加码。在出口方面,2013年8月29日,商务部牵头的《关于实施支持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有关政策的意见》发布,这是商务部对跨境电商进行政策支持的首个政策文件。

  • 河南跨境电商"一般模式"通关试行

    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4月30日,河南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通关服务平台在郑州机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监管中心正式实单测试运行,开始办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政策一般模式通关业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