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开录 农村娃上本科机会又增加了

2017年07月20日07: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7月19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今日开录。今年全省13所高校实施地方专项计划,面向我省农村考生专设1016个新生招收计划,比去年增加217个,农村娃上本科的机会又增加了。

  地方专项计划全称为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是国家为提高农村学生升入好大学的比例,畅通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纵向流动渠道,面向农村学生专门实施的三项专项计划之一。

  这13所院校具体招生名额分别为:郑州大学理科180人、文科60人;河南大学理科74人、文科58人;河南农业大学理科32人、文科13人;河南中医药大学理科30人、文科15人;新乡医学院理科20人;河南师范大学理科80人、文科70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理科68人、文科42人;河南科技大学理科70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理科15人、文科2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理科30人;河南理工大学理科70人;河南工业大学理科56人、文科13人;郑州轻工业学院理科16人、文科2人。

  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1日8:00~18:00,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结束。

文章关键词:河南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农村娃上本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