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直播: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

2017年09月18日19:4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河南省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郑州市政府、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2017年9月19日—2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签署的《推进智能化改造合作协议》,本次活动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活动以“融合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聚集、整合国内各类要素资源,搭建政府部门、产业主体、专家学者交流平台,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分享国内外制造业企业与互联网企业融合创新成功经验,促进跨区域产业合作共赢,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活动将邀请国内知名院士、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围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等主题作辅导报告和案例分享。同期,还将举办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以及签约仪式,发布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十大典型案例,展示我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成果。

文章关键词: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