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部分地区下雪 本周天气晴冷最低温度1℃左右

2017年11月20日07:1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灵宝寺河山苹果种植区

三门峡观音堂镇

洛阳市区

  本报讯 昨日,很多郑州市民纷纷在朋友圈发三门峡、洛阳以及登封、新密等地下雪的照片。

  记者从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上了解到,我省三门峡、洛阳等部分地方,以及嵩山山顶都出现了降雪。从全省天气预报看,此次降雪强度不大,基本上零星小雨雪、小雨雪或雨夹雪,郑州下雪还要再等等。

  雪花昙花一现后,全省未来几天仍是晴冷天气。省气象台预报称,20日夜里,我省西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21日,我省西部、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22日,南部多云转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21日到2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西部、中部有西北风4级左右。

  郑州天气:19日夜里到20日,阴天转多云,偏南风转偏西风2到3级。最低温度1℃到2℃,最高温度12℃到13℃;从本周天气预报看,郑州天气主要是多云、多云转晴、晴天,无明显降水天,冷空气活动较弱,气温起伏不大。周末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周内最高温度17℃左右,最低气温1℃左右。

  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文 朋友圈/图

文章关键词:河南;三门峡;降雪;最低温度;晴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2018年高考报名细则公布

    全省高考报名细则日前公布,所有参加2018年高考以及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所有考生的报名信息均须按要求公示。

  • 2017河南红土沟“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越野赛将举行

    2017年河南红土沟“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将在2017年11月25日拉开帷幕,为更好地配合这一盛事,红土沟越野小镇首次承办场地越野公开赛,该赛事活动将作为本次嘉年华中全新的活力和亮点,向人们展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对决。

  • 河南一高校推出“一元菜”

    酸辣土豆丝1元1份、排骨冬瓜2.5元1份、1元1份(加米免费)……近日,南阳理工学院“一元菜”走红网络并被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报道。

  • 河南一高校推出“一元菜”:两三元吃很饱

    酸辣土豆丝1元1份、排骨冬瓜2.5元1份、1元1份(加米免费)……近日,南阳理工学院“一元菜”走红网络并被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报道。

  • 河南认定38个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河南省教育厅正式认定38个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支持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培养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 河南一高校办文化节似“逛庙会”

    一大早,就看见很多民间艺人聚集在学校广场,有织布的、拉洋片的、绣球的、剪纸的、捏面人的,做糖人的……近日,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的“国际文化节”在网络上受到网友们热议。

  • 河南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权威榜单出炉

    获得2016年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的高校分别为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许昌学院、中原工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10所高校。

  • 河南再出三项政策:符合条件的运输国际标准集装箱车辆高速通行费优惠70%

    11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省交通运输厅宣布开展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在常压液体危险货物运输中推广使用罐式集装箱及河南省高速公路对运输国际标准集装箱车辆实施车辆通行费优惠等三项政策,强力支持河南多式联运发展。

  • 河南太平人寿举办亲子采摘活动

    近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亲子快乐采摘 太平与您相伴”的采摘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

  • 2017河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

    今年省考报名暂告一段落。截至下午5点,2017年河南省考报名人数为315627人,根据最后一天报名情况预计,今年省考报名有望突破33万人,略高于去年,但竞争比去年要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