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29日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月28日,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委员们进行投票。记者史长来摄

  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为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

  本报讯(记者冯芸)1月28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大会选举刘伟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

  大会选举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树山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选举马文章等162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90人,实到863人,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伟、史济春、张广智、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大会秘书长王树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靳克文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准备工作,大会开始选举。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得到超过全体委员半数的赞成票即为当选。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委员可以投赞成票、反对票或弃权票,对候选人投反对票的,可以另选他人。

  经投票、清点选票,靳克文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选票863张,收回863张,本次选举有效。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

  下午4时40分,大会公布选举结果:刘伟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王树山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马文章等162名常务委员候选人全部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文章关键词:全体会议;第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当选;选举有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10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廖晓军作的关于2014年中央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9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钱国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计票结果表明,钱国玉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徐元鸿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 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1月8日下午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李克,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铁、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克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需要多部门、各地方齐抓共管,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多元主体共同发挥作用。

  • 贾庆林与民盟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3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伟、史济春、张广智、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大会秘书长王树山在主席台就坐。张广智主持会议。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位委员围绕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大会发言。俞正声出席。

  • 两会影像

    3月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⑨7本报记者郭宇摄  3月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积极发言。

  •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17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委员发言。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