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18年07月01日11: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4周年。省委召开这次全会暨工作会议,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奋斗目标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

    6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梅世雄)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

  • 字字珠玑!习近平为青年传“经”授“诀”

    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来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对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希望:  第一,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与之一脉相承,2018年5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向广大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

  • 习近平写信勉励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

    习近平指出,你把党当作母亲,把入党当成神圣的事情,60多年矢志不渝追求进步,决心一辈子跟党走,这份执着的坚守令人感动。

  • 新华社评论员: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题: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加强谋篇布局,突出工作重点,深化对外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建设好对外工作队伍,确保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 习近平: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我国对外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波澜壮阔,开创性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经历了许多风险考验,打赢了不少大仗硬仗,办成了不少大事难事,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 习近平与厦门的几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学习进行时】近日,新华社播发《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一文,讲述了习近平当年在厦门工作的日日夜夜,还独家披露了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时任厦门市体改委副主任朱丽水回忆,习近平到厦门后分管体制机制改革,直接领导推动了一系列棘手的改革探索。

  • 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题: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1986年,习近平为厦门航空梦奔波的同时,也为另一件事频频向北京专家求教,那就是探索建设自由港。

  • 习近平外交思想中的“和”与“合”

    中华民族的祖先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灿烂文化,“和”“合”正是其中精髓。习近平将中华文化当中的“和”“合”思想运用到外交理念当中,积极推进我国外交工作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

  • 习近平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中巴新建交42年来,两国关系得到了历史性发展。特别是2014年我同总理先生就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以来,两国关系进入发展快车道,双方政治互信和互利合作都达到了历史新水平。

  •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特别圆桌峰会外方代表并座谈

    习近平指出,中国向世界打开大门、实行改革开放已有40年历史。在座各家公司都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受益者,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