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洒水车“显威”灭火爆红网络

2018年07月03日09:06  来源: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5034

  最近,有一段洒水车扑救自燃车辆的小视频走红网络。记者了解到,这辆救火的洒水车来自郑州新郑教育园区市政环保局。

  网上爆红的洒水车灭火视频截图

  网上爆红的洒水车灭火视频截图

   轿车自燃后留下黑色印迹仍在

  轿车自燃后留下黑色印迹仍在

  7月2日上午,记者在新郑市祥和路文昌路交叉口附近还能看到车辆自燃后留下黑色印迹。

  

  洒水车司机荆有申告诉记者,6月28号上午十点多,他开着洒水车经过这个路口时,发现路边一辆私家车冒着黑烟、引擎盖上有火花,他一边用车上的水进行扑救,一边在工作群中呼叫其他同伴。随后,又有一辆洒水车加入救火队伍。从发现火情到扑救成功,一共用了七分钟。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但是在当地村民心中,洒水车已经成了救火英雄的代名词。

  

文章关键词:洒水车;显威;视频;扑救;轿车自燃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