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出门要带伞啊!今天河南大部分地区有雨,局部暴雨

2018年08月05日09:19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今天大部分地区都有雨,可能大小不一样哦!带不带伞你决定,但出现雷暴、短时强降水咱还是不要外出了!

文章关键词:局部暴雨;出门;强降水;雷暴;地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后日局部暴雨 周末或突破35℃

    11日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降水集中时段:11日白天到夜里,累计降水量:东南部50-80mm,最大雨强:30-50mm/h,对流:雷电、短时强降水,这次的降雨依旧偏爱南部、东南部地区。1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今明两天河南有场雨 东部南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

    3日夜里到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

  • 河南多地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许昌、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开封、商丘八地区和平顶山、新乡两地区东部及长垣、兰考、永城、鹿邑、新蔡、固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河南迎来首场降雪白茫茫一片 明日局部还有雪

    受高空切变线及副高边缘偏南气流影响 26日夜里到27日 全省阴有中雨 

  • 四川重庆等将迎较强降雨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26日至28日,四川东部、重庆、湖北西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50~80毫米),云南鲁甸震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华北黄淮局部有暴雨 江南江汉局地高温可达40℃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9夜间至8月1日,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北部、华北东部、黄淮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50~80毫米),上述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广东局部暴雨致直接经济损失八千万元

    广东省民政厅信息网今日发布消息称,受暖湿气流和低压槽的共同影响,广东省深圳、中山、江门市部分地区遭受洪涝灾害,据统计,截至5月11日19时,全省受灾人口23531人;紧急转移安置2986人;倒塌房屋10间;农作物受灾面积11.97千公顷,其中,绝收面积0.005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8030.23万元。灾区各级民政部门及时开展灾害救助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发放400多套衣被等救灾物资,物资折款16.46万元,确保了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 高温+雨水!河南本周天气流行“混搭”

    明天,我省北部、东部、东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周三,全省阴天,其中东部、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郑州今天多云间晴天,下午到夜里有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高温+雨水!河南本周天气流行“混搭”

    本周,控制我省的副热带高压减弱,高温天气将缓解。

  • 河南省周末清凉异常 多地有阵雨

    今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安阳、鹤壁、濮阳、新乡、开封、商丘六地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19日夜里到2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 我省周末清凉异常有阵雨 郑州今天阴天有阵雨

    今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安阳、鹤壁、濮阳、新乡、开封、商丘六地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19日夜里到2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 今明两天或有雨水“光临”郑州

    周二预报郑州有雨,结果白天丝毫没见雨水的踪迹。今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阴天有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

  • 四川暴雨蓝色预警 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等多地有暴雨

    四川省气象台7月21日1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1日20时~22日20时,盆地西部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广元西部、绵阳、德阳、成都、眉山4市及雅安北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中部有大雨到暴雨。

  • 河南大部地区周五将迎晴天

    周日开始的大范围降水,今日强度又有所增加,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降雨依旧凶猛,中北部大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河以北六地区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周口等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

  • 河南大部地区周五将迎晴天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降雨依旧凶猛,中北部大部分地区有大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