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罗中国行被曝一夜睡三女?主办方:不了解

2017年08月23日09:44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8月22日下午,著名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中国参加表演赛期间,被曝出耍大牌,还在夜店和美女喝酒聚会。活动主办方华闻时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不了解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据了解,小罗领衔的南美明星队和菲戈领衔的欧洲明星队,日前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最终的比赛结果是小罗所在球队1比4惨败。

  就在比赛结束后不久,社交网络上出现一系列这位巴西球星场外的照片。一张照片显示,小罗裸着上身,和一位制服美女在房间内合影,另有视频显示,小罗在夜店内和一群美女喝酒聚会。

  另有几张微信聊天截图显示,小罗在中国参加表演赛期间“发脾气、不配合”,“回房间不出来,非要吃披萨”,“楼下一堆记者和工作人员,等了他俩小时”。更有甚者,此人还爆料,“昨天晚上他(小罗)一个人睡了三个女的”,结果导致“今天早上的活动就迟到了”,“比赛输了个1-4”。

  “出现了什么事?澄清什么啊?那我们不知道,有什么不正当的行为呢?应该不会吧,这么大的国际球星。”在接受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采访时,上述负责人反复表示不知情,并称,“至少我们不了解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觉得会有人安排这种事吗?”

  该负责人还透露,小罗在西安、银川参加活动期间,主要安排了一些公益活动,“去西安政安县看望孤寡老人,我们做这些事,希望有一些球星参与的公益。另外陪孩子们踢踢球,教他们怎么把球踢好。毕竟是足球先生,告诉孩子们怎么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他很愿意把好的经验传授给孩子,也很喜欢做公益。”

文章关键词:小罗;制服美女;足球先生;巴西球星;表演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为逗女友一笑怒跑2公里 跑出肌溶解还肾衰

    为逗生气女友一笑,80后小伙自罚跑步,自罚跑了2公里到女友家道歉,谁知竟跑出横纹肌溶解,尿色如酱油,最后还出现急性肾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肾内科医生检查发现,其患上横纹肌溶解症,并引发急性肾衰。

  • 妻子报警寻失联丈夫 丈夫陪两美女吃消夜

    3月23日晚,女青年小罗因为担心失联了4小时的丈夫王某可能遭遇不测,便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当晚9时许,26岁的女青年小罗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她的丈夫王某失踪了,她很担心其人身安全,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 小罗又惹麻烦了!逾期不归新东家发最后通牒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前巴萨[微博]、AC米兰[微博]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又惹麻烦了。克雷塔罗俱乐部体育主管加罗什表示,球队并没有给罗纳尔迪尼奥多余的假期,他和其他球员一样,必须按照球队规定的日期归队。

  • 小罗将率队过招舜天 天气过热比赛将于晚间进行

    米内罗竞技是巴西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他们也是2013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得主,南美解放者相当于南美的“欧冠”。”  去年,江苏舜天曾在南京奥体与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进行过一场热身,当时舜天2:1击败了对手。

  • 季军战孔卡以球会老友 开心小罗成为告别战对手

    当昨晚身穿米内罗竞技队10号球衣的小罗出场时,获得了最敌视客队的主队球迷罕有的欢呼。孔卡穆里奇以球会老友  当然,米内罗竞技队的落败,高兴的不只有摩洛哥人,还有恒大阵中的孔卡和穆里奇。

  • 儿童被父母弃医院三年不闻不问 管护士叫妈妈

    昨日,一对夫妻状告北京阜外医院一案在西城法院开庭。2015年6月,北京阜外医院将罗某夫妇告上法庭,要求二人为小罗办理出院手续,并支付医疗费。最终,由于罗某夫妇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采取执行强制措施,将二人拘留15天。

  • 女子宾馆会旧情人 未想激情过后被敲诈2.3万元

    分手8年的男友再次出现,让已为人妻且为人母的小罗(化名)旧情重燃。据刘某交代,其今年3月初通过朋友知道了小罗的微信号,便试着与小罗联系,没想到小罗没忘旧情。

  • 米兰真核秀小罗绝技 700万抢到意甲助攻第1人

    夏季米兰烧出9000万欧元扩军备战,但加利亚尼总是受到批评。为什么?因为现在米兰阵中,确实有很多转会费高但不好用的球员;也有转会费不高,但很好用的球员,比如博纳文图拉。

  • 内马尔因1人重温贝利噩梦 2失必进球无缘超小罗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首场较量,东道主巴西0-0被墨西哥逼平。比赛中,桑巴核心内马尔表现依旧出色,但运气不佳,几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均被表现神勇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拒之门外。

  • 5岁男童受伤被藏农田后死亡

    让人震惊的是,嫌疑人竟是小罗失踪后热心帮忙找寻的表伯——罗国周的表哥罗国正,目前,乐清警方正在全力追查罗国正的下落。老包说,罗国周的孩子从失踪到发现的过程,都让人感觉蹊跷,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其表哥罗国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