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环卫工夫妇被撞进钱塘江 肇事车辆被弃

2017年11月22日14:30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什么情况?大半夜的,钱塘江边上电筒的光柱晃来晃去,黑暗中还听到有人喊:“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

  钱江晚报记者赶去发现,闻涛路沿江的大坝破了个口子,一辆车四脚朝天倒在江水里。

今天凌晨,杭州一对环卫工夫妇被车撞进钱塘江

  这是今日凌晨2时55许,发生在杭州滨江区东信大道和闻涛路口附近的事情。

  根据现场一对环卫工夫妇讲述,一辆白色本田撞上了他们驾驶的环卫车,导致环卫车冲进钱塘江!

  环卫工夫妻好不容易才爬出车,站在水里给同事打电话,同事拨打了110报警。而肇事车司机已经不见踪影!

  据目击者说,肇事车上有一男一女,不清楚谁是驾驶员,看上去都很年轻,像是90后。

  那辆白色本田被弃现场,也是撞了个歪鼻子撇嘴,零件掉了一地。

今天凌晨,杭州一对环卫工夫妇被车撞进钱塘江

  杭州滨江警方PTU孔少华警官带队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这段堤坝几乎是垂直下到江里的,江堤陡峭,徒手根本无法攀爬,需要消防梯才能下到江里救援。

  而此时,环卫工夫妻二人站在江里瑟瑟发抖,已经冻得受不了了。

  孔少华马上用救生圈、浮力绳,与队员们齐心协力,一个个将他们拉了上来。PTU们一边查看二人有没有受伤,一边通知120前来救援。

  事发凌晨,四周又黑又冷,考虑到两人一定冻坏了,人拉上来后,大家赶紧请师傅上车暖暖身子。

今天凌晨,杭州一对环卫工夫妇被车撞进钱塘江

  几分钟后,交警也赶到了现场,经过查看肇事车辆,交警初步锁定了肇事司机的基本信息,相信逃逸的嫌疑人将很快绳之以法。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钱塘江;肇事车辆;肇事司机;PTU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将自己的鸡蛋喂给盲人吃 盲人跪地感谢

    昨日下午4时15分,在郑州市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西北角,当事的女环卫工焦玉琴坐在一张破旧的椅子上,正在路边歇息。

  • 环卫工遭拉砂车碾身亡 牵出偷采砂石厂

    近日,汉中市政府发布《通知》,要求汉江干流汉中部分河段(西起勉县武侯镇,东至西乡出境口)河道管理范围内禁止一切河道采砂、取土、淘金等活动,同时停止上述河段范围内的采砂许可。

  • 城管替环卫工要水被开除 用公权力来充好人不可取

    近日,河南省项城市城管队员因为索要高考送水点的矿泉水被开除。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城管队员的执法必须得到规范,这不仅有利于城管队伍的形象建设,也事关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

  • 老人街头意外摔倒 四位姐妹花救人不留名

    昨日下午,这几个好心女孩儿找到了,她们都是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市文物局资深专家、76岁的于晓兴老人18日下午2点在街头意外摔倒,满脸是血,幸遇几位郑州幼师的女生和一位环卫工师傅对他进行了紧急救助。张璐俊向郑报融媒记者介绍,18日下午她们出校买东西,没走多远就碰到于晓兴老人摔倒在地。

  • 开封环卫工多次拾金而不昧 被赞“活雷锋”

    最近,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多次拾金而不昧的事迹不胫而走。3月21日,记者来到晋安路皇宋大观园附近,一睹这位传闻中“活雷锋”的真容。”据了解,王玉其师傅干环卫工这三年来,捡到过五六次钱包,每次他总是想办法及时将钱物归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