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高架桥上飙摩托车摔下桥致死 同一地点前年有摩托车手摔下死亡

2018年09月03日21:18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摩托车是禁止上高架桥的,然而,经常有人违规骑摩托车上高架桥。9月3日下午,一男子骑摩托车违规上陇海高架,拐弯时车速过高撞上水泥护栏,男子从桥上甩出约20多米远,落入桥下草丛中,抢救无效死亡。两年前,相同的地点,已经有摩托车手从高架桥上摔下死亡。

男子骑摩托上高架,西四环与陇海路口摔下致死

9月3日下午15时10分,郑州市西四环陇海路高架桥西北角草丛中,一个红色头盔,一双相距10米的鞋子。现场的一名市民介绍,30分钟前,他从人行道上看到草丛里有个人在动,走近一看是名男子,头盔甩在一边,胳膊明显断了,流了不少血,已有人报120,赶到的急救人员,把男子拉走。

事故现场

“当时这名男子腿和胳膊都断了,软软的身子被抬上担架,他年龄约30岁,当时只会轻声哼着。”这名市民说。

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交警二大队国道中队史警官介绍,他们接警后从桥上通过,正好看到事故中的红色摩托车倒在高架桥上拐弯处,骑车人甩下了,车留在桥上。

“我们赶到桥下,120正好把人拉走救治,抢救人员称人已恍忽,神智不清。从摩托车的位置到人躺着的位置,至少有20米远。可以想到当时摩托车的车速不会低。车与人撞蹭到水泥护栏后,人甩了下去!”史警官说。

事故现场

下午16时许,民警赶到市中心医院急救室,急救人员介绍,从桥上甩下的男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从现场和骑车人身上查找,他没带身份证,目前还不知他的基本情况,正在落实中。”民警说。 

事故现场

相同地点以前发生过摩托车摔死事件,陇海高架转西四环注意减速

2016年4月份,一名孟姓市民骑摩托车上高架桥,同样是走到陇海高架与西四环交叉口西北的位置,发生交通事故。男子从桥上摔下,摩托车留在桥上。当时地面没有草坪,全是施工的砂石,那名男子落到地面后当场死亡。男子的摩托车车尾装有“哥飙的不是车,是无尽的寂寞”的个性车牌,曾令人感慨不已。

经常走陇海高架桥的市民郭先生说,从陇海高架向西行驶,往西四环上拐的时候,西四环向南方向,高架桥设计的是一个急弯,需要小心驾驶,速度一定不能过快。同一个地点,发生两起摩托手摔下死亡,就是因为违规上高架桥,速度快,摩托车对急弯没有充分准备。

郭先生说,除了摩托车,驾驶机动车从陇海高架转西四环向南行驶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男子 高架桥 飙摩托车 致死 摔下 死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