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子连砸10辆豪车当天被抓:没想到警察来这么快

2018年09月04日18:52  来源:南国早报

5034

  (原标题:“没想到警察来得这么快”!北海男子连砸十辆豪车车窗被拘)

  8月30日凌晨,北海一男子在回家途中连续砸破十辆高档小车的车窗,企图盗取车内财物。经侦查,警方于案发当天将其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当天凌晨1时许,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北海市北海大道附近的奔驰车车窗被砸破,车内部分现金及名包被盗。仅数小时之后,警方又接连接到多名市民的报警,内容同样是私家车车窗被砸。

  考虑到案情重大,海城分局联合刑侦、网安等部门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联合侦查。经初步分析,警方判断短时间内发生的多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

  当天下午2时许,警方在北海市嘉华路附近一小区锁定嫌疑人香某的踪迹,并将其当场抓获。被抓时,香某睡眼惺忪,连说“没想到警察来得这么快”。

  香某供述,8月30日凌晨,他回家时沿着北海大道、长青路、四川路等路段一路作案,连续用网购来的破窗器砸破了十辆豪车的车窗。“选中的都是奔驰、宝马和奥迪等高档车。”香某交代称,他原以为豪车内会有大额现金和贵重物品,想“捞一笔”,结果却竹篮打水一场空,砸车窗时还划破了自己的三根手指。

  警方介绍,香某为钦州浦北人,此前曾因涉嫌抢劫入狱,今年年初刑满释放。出狱后,香某仍不思悔改,整日无所事事,欠下了数万元债务,遂再度铤而走险。

  目前,香某因涉嫌盗窃和毁坏公私财物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豪车 男子 车窗 警方 被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豪车都能挂豫V炸弹号?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信息,一中介被拘留

    9月17日上午,一名在网上发布多个豪车搭配虚假豫V车牌号视频的二手车中介人员彭某,因发布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被郑州市公安局洁云路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郑州警方将持续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给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网络空间。

  • 豪车挂“豫V炸弹”号视频,假的! 造假者被郑州警方拘留10天

    9月17日上午,一名在网上发布多个豪车搭配虚假豫V车牌号视频的二手车中介人员彭某,因发布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被郑州市公安局洁云路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郑州警方将持续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给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网络空间。

  • 婚车失控姐弟俩被撞身亡 官方:家属与司机达成谅解

    7月22日,湖北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发布婚车撞人事件通报,肇事奔驰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控制。

  • “丐版”豪车 是“销量暴力”的产物

    事实上,“买的没有卖的精”,车企当然不会“赔本赚吆喝”,与降价相伴的“减配”才是豪车“稳赚不赔”的秘笈。值得警惕的是,豪车利用“丐版车型”拉低价格,给消费者造成容易入手的错觉,然而“买的便宜用的贵”,后续还可赚取高额的养护费用。

  • 别人家的退赃大会是豪车人民币,这里退了一群鸡……

    经过侦查,专案组很快打掉了3个盗鸡团伙,抓获潘某川、王某武、黄某正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侦破盗鸡案件70多起,追回被盗家鸡250多只。万宁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上案,2月初,侦破案件14起,抓获刘某明、蔡某龙、蔡某芳等3名犯罪嫌疑人,为群众追回被盗耕牛5头。

  • 我太难了!网约车为躲避数百万宾利豪车,撞上路边的奔驰

    6月11日上午7时许,郑州市瑞达路梧桐街附近快车道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网约车在躲避一辆价值百万元宾利豪车时,撞上路边停靠的一辆奔驰,巨大的冲击力又导致奔驰撞上前方一辆丰田车。

  • 是他们,24小时不间断“刷新”着城市

    ”带着大家的疑问,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区机械化清扫车队,跟随洒水车司机一起记录他们的工作。除了对洒水压力的严格控制,金水区环卫部门还对实施洒水降尘精确调度,通过对讲机、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实时调度,合理安排洒水车辆、作业路线。

  • 暴涨22倍!中国又一产品被欧美抢疯了,订单排到一个月后…

    眼下,一场“抢购潮”正在多国上演,抢购的正是中国人最熟悉的交通工具——自行车。疫情暴发以来,满载着一批又一批中国生产的防疫物资飞向世界各地,出口额已达日均30亿元以上。

  • “亿万富豪”打白条买豪车!家属拿出一张纸结局让人没想到

    郑州的李女士前一段时间在给弟弟洗衣服的时候,在衣兜里发现了一张纸条,在看到纸条上的内容后,她赶紧给小莉打了电话...

  • "不可能打工"当事人:不想当网红 想成家

    4月18日,36岁的周立齐第四次获释出狱。周立景算了一下,他弟弟出狱前后,已经至少有30家各类公司的人找到他们家,希望与周立齐合作。这些“惊人之语”,加上他的一脸络腮胡子以及玩世不恭的表情,让周立齐被网友冠以“窃.格瓦拉”的名号,他的照片被做成表情包、海报,在网上流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