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伴随七级大风 郑州上空现长尾巴 “金凤凰”

2018年09月07日07: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今天的郑州夕阳,伴着七级大风,满天的云朵被吹成各种形状。夕阳南边的云朵象不象一只拖着长长尾巴的金凤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白周峰

文章关键词:金凤凰 云 大风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天鹅”后或是“金凤凰” 中国经济前景依然光明

    鼠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体中国人民进入紧急战“疫”状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胜良 摄  疫情可能对中国经济造成冲击,但也可能催生新的机会。

  • 缅甸各界充分相信中国战胜疫情

    缅甸总统温敏:尊重和认可中方为防控疫情所采取的措施,钦佩中方应对疫情行动的速度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向全体会员发送了支援祖国抗击新冠肺炎倡议书,表示广大在缅中资企业愿意积极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 北铺子村里的新春

    在过去的2019年,北铺子村全村整体脱贫出列,这一切,都源于河北科技大学驻村工作队的到来。1142人的村子,建档立卡贫困户250户632人,村集体收入为零,这是2018年3月驻村的第一天,摆在工作队面前的现实困境。

  • 两会热话题②: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 代表委员有话说

    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省政协委员、河南省社科院院长谷建全认为,河南作为一个经济大省,既有很多好的机遇,又有很多比较优势,同时,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也面临一系列挑战。

  • 这就是中国速度!回首2019,这些事情值得骄傲→

    震撼世界的庞然之迹 转瞬之间拔地而起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它是全球首座高铁地下穿行的机场航站楼 也是全球首座“双进双出”式航站楼 更是世界最大单体航站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您看这机场的航拍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